跑步機上難瘦想哭?科學證實:這樣做多燃燒30%卡路里!

| 日期:2017-07-24 | 責任編輯: 林廷祐 | 分類: 明星瘦身

 

持續上健身房跑步機,卻終日不見成效嗎?又或者是你只是想再更近一步的鍛鍊自己?

這裡有6個健身專家與科學家一致認同的「跑步小撇步」幫助你跑步時燃燒更多卡路里!

封面出處

hxdbzxy/123rf / Via  https://tw.123rf.com/photo_35414366_.html?term=35414366

先攝取咖啡因

在開始運動前攝取咖啡因可以幫助增加卡路里燃燒量,甚至提升肌力。

所以在跳上跑步機前,喝一下你最愛的咖啡會讓你感到充滿能量,運動的效果會更好唷!

 

永遠先做重訓

無論是室內或室外,暖身都絕對是跑步的一大重點。

而且永遠都要先做重訓,因為重訓燃燒肝醣後,會有助於在跑步機上燃燒更多脂肪。

 

慢慢增加速度

就算你的速度只增加0.5,也都能增加整體燃燒的卡路里量!

 

增加強度

不想增加速度?試試斜度吧!提升斜度最多能幫助身體燃燒多30%的卡路里。

喜歡慢慢走嗎?調到高斜度慢慢走是對臀部非常棒的訓練。

 

衝刺間歇

我們都知道高強度間歇運動和Tabata運動是燃燒脂肪的好方法,那何不將它加入跑步機上呢?

20秒時間衝刺,10秒休息來增加運動難度。

 

參加團體課程

根據研究,團體的健身課程會幫助燃燒更多脂肪。

試著參加跑步機的團體訓練課程,會來得比一個人訓練有效唷!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