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肚臍」竟與「疝氣」有關?「五種肚臍」直斷健康問題,自己的肚臍自己看!|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3-01 | 責任編輯: 許長凱 | 分類: 流行病學

Trendingnewsportal / Via  http://www.trendingnewsportal.net.ph/2016/06/take-closer-look-at-your-belly-button.html

有些病症難以發現,但是它們不用「痛」的,也可以從其他身體改變來預示可能的健康威脅。我們知道指甲、頭髮都可以做為健康狀況的鏡子。而根據國外健康網站「Keep Your Body」指出,現在我們又知道了,「肚臍」也暗指著體內的健康問題!

 

肚臍呈現……夾縫狀

夾縫一般的肚臍可能是消化系統出現問題了!可能是腸胃的問題,也可能是指涉體重有了上升的趨勢,總之是與吞入腹中的食物大有關聯。

 

肚臍呈現……小肉瘤狀

可能有感冒、流感病毒已經纏身,或在體內蠢蠢欲動了,注意自身免疫、健康飲食!

 

肚臍呈現……杏仁形

那通常是受到嚴重偏頭痛之苦的患者最常出現的肚臍形狀。而頭痛、肌肉痠痛、骨骼疼痛到骨質疏鬆,也都可能從肚臍的杏仁形狀留意到。

 

肚臍呈現……鈕扣狀

可能是最近舉起重物所引起,也可能是腹股溝疝氣的症狀暗示。

 

肚臍呈現……U字形

U字形的肚臍可能是腎臟病與皮膚疾病的危機暗示,也可能是新生兒的先天缺陷暗示。

 

而當然這些只能作為初步判斷,真正的病因仍需至醫療場所進行更精密、更專業的檢查,才能確定健康的是好是壞喔!

 

原文出自 Keep Your Body

封面圖片出自 trendingnewsportal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