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力要從身體內部開始修養!女性荷爾蒙UP的食材

| 日期:2017-02-22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養生食譜

4meee!( For me)
 
女性荷爾蒙,能讓你的肌膚和頭髮變得光彩亮麗,更有減輕生理痛的效果哦!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真正的美麗要“從內開始♪”,本質上就是提升女性荷爾蒙的分泌哦!

提高女性荷爾蒙分泌的食材①南瓜

www.pref.aichi.jp

南瓜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維生素E對腦下垂體和卵巢都是不可或缺,也有控制荷爾蒙分泌的作用。

維生素E也有個別名,叫做“防止老化的維生素”。

如果維生素E不足的話,讓你老化的活性成分就會增加,會給你的肌膚帶來各種問題!

南瓜因為是綠色蔬菜,對於因生活習慣帶來的疾病預防也是很有效喲♪
 

提高女性荷爾蒙分泌的食材② 蛋

www.drwallet.jp

蛋裡富含優質的膽固醇,也是製造女性荷爾蒙的原料。

一聽到膽固醇,人們可能都會抱有造成動脈硬化以及心肌梗塞等不好的印象,其實它還是產生荷爾蒙以及細胞膜不可缺少的營養哦!只要不攝取過量就沒問題。

另外蛋本身也富含維生素C以及膳食纖維以外幾乎所有其他的營養元素,可以說是完美的食材!

因為許多料理都會使用到蛋,相對來說是比較容易攝取的食材。但是每天最好只吃一個這一點請務必記住♪
 

提高女性荷爾蒙分泌的食材③ 高麗菜

www.pref.chiba.lg.jp

高麗菜裡含有豐富能提高女性荷爾蒙分泌的成份叫做“硼”。

這種成分能分泌女性荷爾蒙中的雌激素,讓它的濃度上升。

最近也有說法,吃高麗菜能讓胸部變大,這對於女性來說可是個好消息♪

另外高麗菜還有解毒的作用,膳食纖維也是非常豐富。

不管是炒還是燉,或是做成味增也好,高麗菜的料理方法也是多種多樣的,大家不妨多多嘗試一下。
 

提高女性荷爾蒙分泌的食材④ 黃豆製品

www.ikkojin.net

豆腐以及味增等豆類製品,則是因為含有大豆異黃酮而出名。異黃酮擁有“美肌效果”,對於肌膚彈力的改善以及保濕功能上可謂令人期待!

異黃酮和之前說到高麗菜中的雌激素性質是相似的。

此外,大豆中還富含女性荷爾蒙代謝及平衡所需的維生素B6♪

豆類製品裡有包括豆腐、味增、納豆還有豆奶等很多,挑選自己最喜歡吃的食物來多多攝取吧!
 
 
女性荷爾蒙不僅掌管著生理,還掌管著肌膚的魅力以及身材曲線這些女人味的保持♪
美容不可或缺的女性荷爾蒙就靠食物中攝取吧♪
 
 
 
【延伸閱讀】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