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時太長讓你老態龍鍾?五種「逆齡食物」抗氧化、美白又保濕,迅速吃到300%維生素A|每日健康

| 日期:2017-04-28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養生食譜

還在花大錢買化妝品、保養品?不確定哪些會傷皮膚、傷身體?其實你的廚房就是最好的美容師!根據Anthony Yoan醫生所說,你所吃的食物就是最天然的保養品。能夠讓你維持年輕好氣色的營養素包括:抗氧化劑、維生素A、番茄紅素、纖維。一起來看看這幾種營養能從哪邊攝取吧!

1.     綠茶

 

茶多酚是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劑。試著把每天早上的那杯咖啡換成綠茶,或者你下班後要買的那杯珍奶改成綠茶吧!

 

2.     小黃瓜

 

小黃瓜是含水量最高的水果,能避免脫水、皮膚乾燥,午餐、晚餐時切幾片就能夠保持肌膚水嫩。

 

3.     番茄

 

番茄富含的茄紅素抗老化的關鍵。茄紅素能保護你的肌膚抵抗強烈的陽光,也能減輕陽光照成的老化效應。

 

4.     鮭魚

 

鮭魚裡的不飽和脂肪,也就是所謂的Omega3脂肪酸,能夠消炎、預防紅腫、乾裂等症狀,讓妳的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如果你是素食者的話,可以試試看胡桃和「亞麻仁,同樣擁有豐富omega3

 

5.     地瓜

 

不起眼的地瓜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人體也能自行將它轉為維生素A──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劑和抗發炎劑,能夠對抗人體的自由基,減緩老化。一人份的地瓜包含了4克的纖維和3倍人體一天所需的維生素A

 

原文出自:everydayhealth

封面出自:everydayhealth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