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大作戰』 打造夏日美肌、預防紫外線對策,這些營養素不可不吃!

| 日期:2016-08-04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身體護理


(source:column

 

根據 column 網站的報導:

今年夏天真的是非常炎熱啊!只要外出就不得不好好做防曬,我們都知道紫外線是肌膚的大敵!曝曬過量不只容易引起皮膚疾病還會變黑!這裡提供夏天一定要攝取的幾大營養素,大家參考看看吧!

 

維他命C

紫外線不但會讓肌膚老化、變黑,而維他命C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還能幫助增加讓肌膚有彈性的膠原蛋白。但是要注意攝取維他命C過量的話,多餘的維他命C是會隨著尿液排出的,因此,建議可以分成一天大概2~3次少量的攝取。另外,維他命C還有一個特性是容易溶於水但是「熱或燙」是大敵!推薦大家可以直接從蔬菜、水果或是維他命C營養補充品攝取。

食物:奇異果・紅椒・花椰菜・苦瓜・檸檬・草莓・芭樂

 

維他命B2

維他命B可以強韌皮膚、對細胞再生和新陳代謝都很有幫助。
食物:・鰻魚・納豆・魚卵・蛋

 

維他命E

維他命E有稱為是「回春的維他命C」的美名!不僅可以讓氣血循環變好還有改善黑斑、皺紋等效果,富含的酵素還可以防止肌膚老化。如果跟維他命C一起搭配服用的話,效果更是加倍!

食物:杏仁、核桃等・植物油・鱷梨・鰻魚・南瓜

 

維他命A

維他命A可以增強皮膚再生、讓肌膚更加水潤有彈性。

食物:鰻魚・乳製品・紅蘿蔔・海苔

 

茄紅素

茄紅素是番茄裡的一種營養素,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改善肌膚的色素沈澱,不僅如此,番茄裡面也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呢!

食物:番茄 西瓜

 

原文出處:column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