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人人稱羨的白皙肌膚,必看美白「關鍵5招」!從體內輕鬆做起!

| 日期:2016-07-20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為了追求健康又白皙的肌膚,去SPA中心放鬆自己聽起來是一個理想的方法,但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實行。不過,在你家的廚房就有一些物品可以美白肌膚!根據國外網站《magforwomen》的報導,讓我們來了解這5個美白妙招:

1.攝取營養豐富的食物

雖然有很多外部的方法來保持皮膚白皙,但你必須從體內做起,幫助肌膚保持健康白皙的光澤。透過吃大量的柑橘類水果,人體能獲得許多維生素C,而維生素C有助於皮膚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蛋黃、牡蠣和牛奶中的維生素A也能改善膚色,美白肌膚。

2.避免日曬,盡可能減少曝曬

朝臉部潑水,保持肌膚清爽潔淨是很好的,但要美白肌膚,應盡量減少暴露於陽​​光下。出門之前,一定要使用防曬乳,然後要多喝水,從內部保持皮膚潤澤。

3.使用天然面膜

檸檬中的檸檬酸對美白肌膚有很好的功效。用檸檬汁和數滴蜂蜜製成面膜,將有助於消除臉部瑕疵,美白肌膚。黃瓜和木瓜也非常適合用來淡化膚色。混合原糖和油擦洗臉部,有瞬間提亮的效果。也可以混和燕麥片和番茄汁,製成臉部磨砂膏,幫助去除死皮。

4.泡牛奶浴

泡牛奶浴可能很耗費時間,但在它對改善皮膚的健康和膚色有很好的作用。將奶粉倒入浴缸泡澡,比鮮奶更容易也比較符合成本效益。牛奶中的乳酸不僅滋潤皮膚,也能讓皮膚變白。

5.使用小蘇打

混合少量小蘇打和水塗抹在皮膚上,過一陣子再沖洗掉,有助於美白皮膚。也可以加幾匙小蘇打到洗澡水中,美白身體。但要注意的是,頻繁使用會導致皮膚乾燥。

 

封面圖片:curet.jp

 
 
 
原文出處:magforwomen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