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下垂都自己養出來的!不想輸給地心引力,4大NG惡習立馬改,雙峰堅挺事業線自動跑出來|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07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流行病學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beautiful-slim-body-woman-studio-230134819

你有發現自己胸部慢慢下垂嗎?不如以往堅挺的雙峰到底該怎麼解救?

 

根據<HealthyandNaturalWorld>報導,以下NG行為只要不要去做,就能讓胸部永保年輕美貌:

1.穿著不合身的內衣:這個壞習慣比大家想像得還要常見啊!畢竟胸罩的主要目的是要「支撐」你的胸部,因此選錯尺寸只會讓胸部亂動的幅度更大,胸部皮膚與膠原蛋白就會因而接收到更大的壓力。

2.激進的節食減肥計畫:均衡飲食對胸部健康是很重要的!如果太快減重,之後又復胖這樣只會讓皮膚組織受傷,反覆增重又減重只會導致胸部下垂。

3.不好好防曬:胸部與乳溝這一塊容易曬傷,只要皮膚有損傷就容易快速老化並產生皺紋。只要做好防曬,不要過度曝曬,不僅能預防皮膚癌,還能預防胸部下垂。

4.不運動與不改正錯誤姿勢:運動對於維持胸部肌肉強健是十分重要的。然而,一些有重複性動作的運動,像跑步,就容易因為前前後後的反覆動作讓胸部下垂。因此,進行這類運動時,一定要穿著適當的運動內衣,平時也要好好注意自己的站姿與坐姿,如果駝背了,對胸部可算是一種壓迫喔!

 

參考資料:

HealthandNaturalWorld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Tatchai Mongkolthong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