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原來每天起床喝兩杯水就能夠輕鬆清腸胃‥1 5 個小妙招讓你成功蛻變成美人

| 日期:2016-07-13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身體護理


(source: homework-helper)

 

打造美女的小妙方
 
有人說過,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要知道美女是要打造的,只要肯動手,你也會成為美女哦!
 
1.睡前拿小黃瓜切片敷左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持續一個月你的臉就會白嫩。
 
2.睡前用化妝棉浸濕化妝水,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次,你的皮膚會變得水亮清透。
 
3.每天起床喝2杯水,可清腸胃。
 
4.外出時要擦隔離霜及防曬乳,回到家要馬上卸妝。
 
5.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這會讓肌膚既乾淨且毛細孔會變小。
 
6.多喝水不要熬夜,少吃油炸類的東西。
 
7.每晚洗完臉後,將優酪乳倒在化妝棉上,直接敷在臉部,可祛斑兼美白。
 
8.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保濕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菸。
 
9.每週用純淨水洗臉3~4次,並經常以化妝棉蘸純淨水敷臉。
 
10.無論晴天陰天都要注意防曬。
 
11.加一小匙薏仁粉在大約1000毫升的水中飲用,可以美容,並且具有瘦身及瘦臉的功效。
 
12.經濟許可的話,經常泡泡溫泉,可讓肌膚粉嫩光滑,還能消除疲勞。
 
13.把優酪乳粉倒入鮮奶中(需密閉)經過24小時後,放入冰箱冷藏用來敷臉,美白效果顯著。
 
14.用麵粉、蜂蜜及牛奶以2:1:1的配方調勻,每週敷臉2次,每次15~20分鐘,用溫水洗淨,然後將化妝棉沾化妝水輕拍臉蛋,持續下來,皮膚就會有很大改善。
 
15.洗澡前,先將臉蛋清潔乾淨,然後將蜂蜜塗抹在臉上,讓洗澡時的蒸氣將蜂蜜蒸入毛孔,你會變得更漂亮。

800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智學堂文化《我的健康怎麼了?:改變習慣,立即甩掉惱人毛病!》

 

以上內容獲《永續圖書粉絲團》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