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正當紅!達人自創「排濕瘦身法」掃空濕毒不挨餓,免花錢9天就瘦身成功|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01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運動燃脂

(一旦痰濕堆積就會造成身體狀況不佳,接著便陷入代謝變差的惡性循環中,最後演變成一般方式都瘦不下來的惡性肥胖。)

Maksim Shmeljov / Via  shutterstock

★韓國當紅!「9天排濕瘦身計畫」

★身體就像水管,當水堵住時,就容易生病, 體內的「痰濕」是一切疾病來源,下半身肥胖、游泳圈、中年肥、浮腫、疲勞、慢性病……

實行「排濕瘦身法」,9天後,你的身體將輕如羽毛

 

●你的肥胖,很可能是痰濕惹的禍!

☐消化不良時會脹氣,即使吃得不多,肚子也會漲漲、悶悶的。

☐容易水腫,早上起床時戒指戴不上,或是到了晚上鞋子變太緊。

☐常常覺得身體沈重,容易疲倦。

☐雖然容易入睡,但早上爬不起來。

☐覺得頭很重,常常有暈眩感。

☐對任何事提不起勁,性慾也減退。

以上症狀如果你有超過3個,你就是體內有「痰濕」。

一旦痰濕堆積就會造成身體狀況不佳,接著便陷入代謝變差的惡性循環中,最後演變成一般方式都瘦不下來的惡性肥胖。

●痰濕——堆積在體內的老廢物質

人體無法正常代謝所產生的殘留物、老廢物質,即為痰濕,如果痰濕累積在體內過久就會造成身體機能異常,也就是「痰濕症」,等於西醫的「代謝症候群」。

女性、有虛冷症的人,以及過了中年的男性,都是最容易產生痰濕堆積的對象

痰濕一旦堆積,就如同「垃圾留在屋內」,是導致腹部贅肉、下半身肥胖最主要成因!

除此之外,也是引發慢性鼻炎、高血壓、高脂血症、糖尿病、類風濕性關節炎、腸躁症、心臟疾病、慢性疲勞、腦血管疾病、成人痘、各種癌症、異位性皮膚炎等疾病的來源。

●「祛濕」:

排除廢物,身輕如燕——最符合身體環保的自然瘦身法

本書作者是25年經驗資深名醫,她獨創了「排濕飲食計畫」,不僅幫助許多患者順利排痰濕,也讓許多怎麼努力都瘦不下來的人,迅速看出成效。

許多患者體驗後,最大感受就是「沉重的身體頓時變輕鬆」了。種種惱人的症狀,不藥而癒。一直減不下來體重,更明顯減輕。

作者指出,「排濕瘦身法」只不過是把長期囤積在身體內的垃圾清掉而已,是最自然健康的瘦身法。


●9天排濕飲食計畫——3階段讓身體「除舊生新」

「排濕瘦身法」最主要是促進除舊生新作用,把體內老廢物質清掉,再補充健康的飲食。為了達到這樣目的,規畫了9天的飲食計畫,並分成3階段進行。包括3天減食期、3天禁食期、3天恢復期。

‧第一階段︱減食期(第1~3天)

此時期為降低禁食期期間對身體造成的負擔,會逐漸減少用餐量。只要好好度過減食期,便能預防禁食期會出現的暈眩、空腹感、頭痛、失眠、易怒、不安等症狀。

‧第二階段︱禁食期(第4~6天)

消化器官休息的時期,也是除舊生新作用最旺盛的期間。期間不吃固體食物,只喝茶飲來補充營養與飽腹。

‧第三階段︱恢復期(第7~9天)

禁食後為恢復正常飲食,此時期會逐步增加鹽分攝取量與用餐量。恢復期應過得比禁食期謹慎,以防止復胖。

健康的禁食是以慢慢減少用餐量,接著一段時間不吃固體食物,然後再慢慢增加用餐量的方式進行,與挨餓減肥法截然不同。

基本上,三天減食期與三天恢復期等同於正常飲食,僅需控制用餐量,期間只要謹守三件事:

1.每天喝氣血茶。

2.第4到6天喝氣血飲取代正餐。

3.每天快走40分鐘。

 

《延伸閱讀》

「山楂減肥法」!加一物泡茶喝,2天就瘦「5公斤」,消脂祛濕

「脾虛痰濕」多肥胖,運動、節食也沒救!中醫教你這樣吃,「祛濕健脾」自然瘦

80%的「肥胖」是因為「體內濕氣」在作怪

采實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linkstechnology/products/0010757059?loc=P_007_012&utm_source=linkstechnology&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711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采實文化排濕瘦身法:9天排除體內痰濕與毒素,肥胖、浮腫、疲勞、慢性病一次解決

以上內容為采實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Maksim Shmeljov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