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日系臉部運動消除法令紋!視覺年齡少10歲馬上見效!

| 日期:2017-05-10 | 責任編輯: 周子二 | 分類: 美顏技巧

隨著年齡的增長,從超過20歲開始每年我們的膠原蛋白都在一點一滴的流失,再加上現在電子產品的發達,長時間使用電腦以及手機,因為幾乎都使用低頭姿勢,所以更加速了臉部的下垂。

也因此,臉部的肌肉是絕對需要透過訓練來減少皺紋,只是平常即便是表情再多的人,能動到的臉部肌肉也都只有全臉的20%-30%,以下就提供幾種能有效減少法令紋的日本臉部運動!

法令紋在臉部膠原蛋白流失後會變得更明顯。

http://www.theplasticsurgerychannel.com/2016/08/24/fillers-the-nasolabial-folds/ / Via  http://www.theplasticsurgerychannel.com/2016/08/24/fillers-the-nasolabial-folds/

臉部運動每天做,有效減少法令紋!

透過日本網站ANGIE介紹的幾個臉部運動,可以減少許多的法令紋!

1. 雙頰吹氣

往雙頰當中吸氣,吸到最滿後維持10秒鐘,接著把空氣從嘴巴裡面吸進去,持續10秒。五次一回。

2. 利用舌頭的嘴巴迴轉運動

把嘴巴緊閉,讓舌頭在嘴巴裡大幅度轉動,同時想像嘴巴上下伸展到極致,正方向兩次,反方向兩次為一回,重複五回。

(這動作據說為日本古代忍者的除口臭秘方)

3.雙頰及下巴的全臉訓練

把嘴巴張開到最大後再迅速關上,反覆五次候用右手將右嘴角提高維持5秒,反過來左手提左嘴角5秒。如此為1回,重複5回。

 

用手輕輕提起嘴角。

https://angie-life.jp/beautyfashion/67921.html / Via  https://angie-life.jp/beautyfashion/67921.html

最後,在牙齒許可的狀況下,吃硬的食物也對訓練臉頰肌肉有很好的作用喔!咀嚼時也別忘了兩側牙齒都要用到,才不會造成兩頰的明顯差異!

 

本文參考: ANGIE

*提醒您,每個人生活環境不同,因此效果因人而異!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