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人間煉獄!更年期盜汗、熱潮紅超痛苦,別怕別怕,只要天天喝降溫3飲,再也不必受罪|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23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自然療法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middle-aged-522507829?src=1s9dWTKKtIgV0duMt-hbdg-1-6

講到更年期,真的是許多女人的痛啊!不管是失眠、體重增加、熱潮紅還是腹痛等症狀,無一不讓人感到困擾啊!

 

今天每日健康要針對熱潮紅這一塊,幫大家找到解決辦法,一起來看看怎麼做才能減緩熱潮紅的不適吧!

 

根據<SteptoHealth>報導,你可以試試以下幾種天然方法:

1.溫水配蜂蜜:蜂蜜富含酵素與重要營養素,有助於減緩夜間熱潮紅症狀。另外,喝蜂蜜水能調節體溫,讓你的睡眠品質變得更好。建議蜂蜜水可以每天睡前30分鐘飲用。

2.綠茶:當女人邁入更年期,綠茶是專家們最推薦的飲品之一。因為綠茶之中的多酚與植物性雌激素對您的健康有益。另外,綠茶裏頭含有維他命與礦物質,能促使荷爾蒙達到平衡並減緩熱潮紅與失眠情形。建議睡前一小時飲用效果最佳!

3.苜蓿芽茶:苜蓿芽有逆轉雌激素降低的作用力,而雌激素降低恰巧是造成熱潮紅症狀的主因,所以只要解決了雌激素方面的問題,熱潮紅也會跟著一起消失。另外,苜蓿芽茶還能調節你的體溫,並幫助您保持心情愉快。

泡法:拿一湯匙量的苜蓿芽、一杯水,倒入鍋子中,以小火煮個五分鐘,接著放涼,等到溫度降到可以直接飲用的狀態後,即可拿瀝網把茶倒下去,用杯子去接泡好的苜蓿芽茶即可。一般建議,晚餐吃完再來飲用效果最佳喔!

 

參考資料:

SteptoHealth

封面圖片出自:

Shutterstock/polkadot_photo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