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不想進廚房? 秋香老師教「涼拌洋蔥五花肉」簡單又養生

| 日期:2018-08-22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專題報導

每日健康/林暐鈞 採訪報導

大熱天進廚房,煮好了菜,身體都被汗浸得濕透透,如此難受。在大熱天進廚房弄一手好菜有如被悶烤般的痛苦,民眾應讓辛苦煮菜得家人也能稍微舒適得享用餐點,對此秋香老師介紹養生輕食「涼拌洋蔥五花肉」拯救家庭主婦!

每日健康 / Via  https://healthylives.tw

作法:

1.洋蔥橫切。

2.蘋果切片。

3.將洋蔥、蘋果切片胖在冰水裡,並加點鹽巴不讓其氧化。

4.川燙五花肉至全熟,再留下肉汁燙青菜更有風味,約1分鐘後即可撈起。

5.擠一棵柳橙汁,加入醬油適量、大蒜末辣椒及橄欖油做為醬汁。

6.將食材、醬汁充分攪拌,再倒入適量香油,可酌量加鹽巴,美食即可完成。      

照著以上六步驟,在炎熱夏天不想下廚,涼拌菜簡單做一樣可以享受美食!

 

《延伸閱讀》抵抗胃癌第一食材! 洋蔥炒食、涼拌都好吃,唯獨這樣煮營養歸零

每日健康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6sOOlcMdvc&feature=youtu.b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