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就能告別「小腹婆」!搭配服用「4運動」,減脂效果更加倍|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5-26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明星瘦身

  我們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個平坦的腹部,尤其夏天又快要到了,難保不會有個一兩次機會會到海邊,或是耐不住熱,而選擇短褲短袖等服裝。所以我們今天要帶給大家不需要接受特訓,每天只要偷出一點時間,就能夠有效的讓自己減去腹部脂肪。

 

跑坡道

  根據資料顯示,如果我們在斜坡上跑步的燃燒脂肪效率比起平地來的更高出50%之多,所以你可以找一座山坡或是在健身房之中把跑步機的坡率向上調整,當然也不是叫你在坡道上全力衝刺,而是建議可以先慢跑十分鐘,然後快速衝刺五分鐘,再回到慢跑的速度。

 

划船機

  相信大家一定都不太認識划船機,他其實就是一種可以坐著,但是需要利用核心肌群、腿和手臂肌肉的一種運動。利用自己的肌力把自己的身體向後推,然後把把手拉向自己,重複這個動作至少要有五百公尺。最好的間隔就是滑動二十秒鐘,休息十秒鐘。

 

高強度間歇訓練

  高強度間歇訓練又稱作HIIT,是一種利用短時間快速的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的交叉來達到強的燃脂效果,所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的運動規劃可以請專人或是尋找別人曾經做過的菜單,每一種運動最好都要維持三十秒以上,中間休息的秒是最好也不要超過十秒鐘。

 

重量訓練

  其實減少腹部脂肪或是想要降低身體的體脂肪,其實都要靠著一定的超負荷來達到,這也就是為什麼重量訓練是這麼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當你做完重量訓練的時候,它會讓身體達到一種「後燃燒」的效果,也就是完成運動之後還有繼續燃燒卡路里。

 

走路

  其實這就是最簡單的方法可以讓大家瘦身,每天只要花一點的時間出去散步或是走路上班或是下班的話,其實很容易可以增加自己的新陳代謝,並且降低皮質醇,達到可以減少腹部脂肪的效果。

 

參考資料:prevention

封面圖片出處:shutterstockpixabay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