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鼻塞」不要來:自製「清鼻飲」掃除黏液、打通阻塞鼻道,暢快呼吸好簡單!

| 日期:2016-11-17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無論是什麼季節,鼻塞都是一個非常惱人的問題。很多人感冒時也常有鼻塞的症狀,究竟有沒有什麼好方法來治療呢?根據國外網站《Babamail》的報導,以下將提供一種解決鼻塞的方法,它不僅自然、便宜,而且非常容易製作,可幫助您打開阻塞的鼻道。

材料:

一杯蜂蜜

一杯鮮榨檸檬汁

5~7個白蘿蔔

1顆小的紫色洋蔥

6個大蒜瓣

 

製作方法:

首先,洗淨所有的蔬菜,切下白蘿蔔的兩端,再剝洋蔥和大蒜。接下來,將所有的成分放入攪拌機裡,直到混合均勻。

(請盡量將洋蔥和白蘿蔔切成小塊再放入攪拌機,這有助於製作出更滑順的液體。)

完成後,將液體從攪拌機倒入空瓶中,可使用濾網過濾後再倒入,殘渣可用來煮湯或烹調其他食物。最後將瓶子存放於寒冷的地方一個星期即可。

推薦劑量為成人每天兩湯匙,兒童每天一湯匙。服用後兩個小時會開始感受到它的功效。但要記住的是,此配方不適合嬰兒和年紀太小的兒童,因為他們不能食用蜂蜜。

 

 

封面圖片出處:ba-bamail / mucuscolor

Via  http://www.ba-bamail.com/content.aspx?emailid=23294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