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學的「天然浸泡法」!拯救脆弱易斷的指甲!還你一雙纖纖玉手!

| 日期:2016-08-05 | 責任編輯: 薛雅霙 | 分類: 身體護理

(Source: Guys & Dolls Hair House)

 

根據《Remedy Daily》網站的報導。

指甲變得脆弱易斷的原因有許多,如鈣、鋅、脂肪酸及胃酸不足…等。除了用吃的補充所需要的營養之外,試試看在家就能做的「指甲浸泡法」吧!讓你同時內外兼顧!

 

準備材料:1/2杯鮮榨柳橙汁、1片搗碎的蒜瓣、1/4杯橄欖油。

 

方法:把柳橙汁與碎蒜瓣混合後,將指甲浸泡在裡面15分鐘,用水清洗指甲之後,最後再把指甲泡到特級初榨橄欖油裡5分鐘。

 

建議每兩個禮拜做一次。浸泡指甲的優點除了可以讓指甲長的更快、更堅韌,還能順便幫手護膚!

 

除了上述方法以外,改善指甲的方法還有像是多喝水、洗碗戴手套、避免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手乳。

 

↓↓↓點擊圖片即可播放影片↓↓↓

(Source: Ela Gale/YouTube)

 

原文出自:Remedy 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