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吃到飽真的瘦了!中年大叔靠這招怒甩12公斤,連呼吸中止症、胃食道逆流也不藥而癒|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3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運動燃脂

(不只要讓你瘦而已,還要瘦得健康、瘦得有活力,教你自力養成「易瘦體質」,永遠與肥胖絕緣)

Syda Productions / Via  shutterstock

代謝瘦身法成功經驗分享

隨心所欲控制體重

黃聿君(43歲,教育部電子報採訪編輯) 

效益:

瘦身12.5公斤,味覺嗅覺變靈敏,睡眠呼吸中止症及胃食道逆流不藥而癒

我本來以為這輩子再也瘦不下來了!去年七月,媒體界的朋友告訴我,台灣大學洪泰雄主任有一個很「讚」的減重方法,既吃得飽又能吃得健康,當時的我並不以為意,回家後跟老婆提起,誰知老婆大人比我還積極,於是在老婆大人的鼓勵下,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開始了天天「35921」的日子。

照著書中的方式,我在二個禮拜就瘦了三公斤,這給我很大的鼓舞,而且重點是雖然吃得清淡些,但竟然不會餓肚子,為了堅持信念,我跟老婆訂下了每週一定去有沙拉吧的餐館大快朵頤一頓慰勞自己。

當然,我還是照著「35921」的原則,比如說去牛排館,用餐前我先喝白開水,接下來吃不加醬的牛排,再來就是盡情享用生菜沙拉。

就這樣短短的三個月,我從原本的八十六公斤「無痛」的瘦到了七十三點五公斤,我的身體輕了,味覺嗅覺也變靈敏了,原本愛喝的飲料,很神奇的會覺得又甜又膩無法入口,而原本的睡眠呼吸中止症及胃食道逆流也不藥而癒,人生從「黑白」變「彩色」

此後,當我發現因與朋友聚餐,而導致體重回升二、三公斤時,我立刻照著同樣的方法,在一週內回復原來的體重,我深深了解到洪主任要傳達給我們的訊息是:「健康無負擔的減重的關鍵,在於『良好飲食習慣養成』」,當習慣養成之後,你就能隨心所欲的控制體重了。

奉勸各位還在跟體重搏鬥的朋友不要再猶豫,快加入「35921」的行列吧。

洪主任的「35921」瘦身密碼:

3 一天只吃三餐,先吃蛋白質,再吃蔬菜,最後吃水果。

5 餐與餐之間一定間隔五小時。

9 晚上九點後不進食。

2 每天喝至少2000c.c.的水。

1 每天早餐後吃一顆蘋果。 不只要讓你瘦而已,還要瘦得健康、瘦得有活力,教你自力養成「易瘦體質」,永遠與肥胖絕緣

 

原水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60796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原水文化代謝平衡,健康瘦身【暢銷增訂版】

以上內容為原水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
Syda Productions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