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三高還不簡單:易天華老師教你,只要20分鐘『 十全甩手操 』天天做,降血糖超簡單!

| 日期:2016-08-25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癌症疾病



三高是引起肥胖、腦中風、心臟病、糖尿病、腎臟病等慢性疾病的危險因子,不正常的生活作息加上「高鹽、高醣、高油脂」的飲食習慣,讓脂肪容易聚積在血管內,令血液濃稠,運行不順;體內滯留過多水分,增加循環負擔,增厚血管壁;而浸泡在高糖分下的血管則容易受損、變硬,導致身體肥胖。

這樣的三高體質不但容易併發各種疾病,也危害身體各項功能與器官。只要能有效地降三高,可說是拒百病於門外。

●想要降三高不能只靠控制飲食,還要做對「運動」!

◎降血糖十全甩手操──

鍛練全身骨骼肌,增加血糖代謝力。


十個方向的沖拳打+下半身加強腳部運動,啟動細胞膜上「葡萄糖四號轉換器」,加速血糖代謝。

只要每天鍛鍊肌肉十分鐘,利用甩動的力量帶動全身骨骼肌,就能消秏多餘糖分。

3697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臉譜出版社《易天華降三高一步活氧操:每天二十分鐘,三套拳活絡血氣、加速血糖代謝、按摩內臟解脂,打出長壽好體質(附易天華親自示範DVD)》

 

 

 

以上內容獲《圓神出版.書是活的》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