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一男子手痠竟自行「注射精液」治療,手臂發紅潰爛

| 日期:2019-01-18 | 責任編輯: 林宏軒 | 分類: 國際編譯

Zephyr_p/ Shutterstock

Zephyr_p/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

每日健康/綜合編譯 林宏軒

你也常常腰痠背痛嗎?不舒服的時候都去醫院物理治療嗎?還是去做推拿呢?愛爾蘭都柏林一名男子聲稱使用「創新療法」,將自己的精液注射到手臂血管內,連續「治療」了一年半,結果背部疼痛不但沒有緩解,反而導致手臂紅腫,甚至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導致蜂窩性組織炎

據英國《都會報》報導,這名33歲男子去年因舉起重物時不慎拉傷肌肉導致背部疼痛,他卻不知道從哪聽來,採用精液治療背痛的「突破性方法」,,他設計的治療方法與任何醫療建議無關,並且在醫務人員發現已經發生的事情之前已經注射了一年半。之後他的一隻手臂開始有紅色皮疹和腫脹。

 

他們告訴他,自我藥物治療讓他感染了蜂窩織炎。他的主治醫生鄧恩(Lisa Dunne)博士在《愛爾蘭醫學期刊》(Irish Medical Journal)的一份病例報告中寫道:「這名患者透露,他已經連續18個月注射了一劑精液,連續18個月都在網路購買購買的皮下注射針。」儘管注射了精液,但男性的病情沒有改善,但短暫的住院確實減輕了他的一些疼痛,醫生說。在醫生有機會取出精液之前,他從愛爾蘭共和國首都阿德萊德和米斯醫院出院。

 

以前有過動物實驗

鄧恩(Lisa Dunne)表示,這是第一例「精液注射用作醫療」的案例。她該期刊中提到的唯一過去的精液注射實例是通過將人類射精注射到大鼠和兔子中進行的實驗,卻產生負面影響,至今尚未嘗試在人體肌肉或血管中實驗

參考資料:Metro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