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能提神!「咖啡」多加這「三匙」加速新陳代謝、燃燒體脂肪,減重瘦身一杯有效|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1-04 | 責任編輯: 薛雅霙 | 分類: 養生食譜

毫無疑問的,「咖啡」是世上人們最喜愛的飲品之一。

 

根據《HealthyFoodTeam》網站的報導,咖啡廣受人們歡迎的原因除了能幫助提高能量水平之外,它更能帶來許多健康益處,包括改善新陳代謝,且當適當飲用時,咖啡甚至有益心臟健康。

 

然而,很少人知道只需要多添加一些常見的成分:椰子油、肉桂和蜂蜜,就能將它製成一項強效的脂肪燃燒飲,幫助減重!

 

  • 肉桂

肉桂是一種強大的抗炎劑,可以減少體內的炎症。此外,肉桂富含的抗氧化劑意味著它能中和體內自由基帶來的負面影響。肉桂能藉由增加血糖代謝來降低血糖水平、促進糖分分解並轉化為能量,進而防止脂肪在體內積累。

 

  • 椰子油

椰子油主要由中鏈脂肪酸組成,能被消化系統立即送到肝臟。若未被變成能量,椰子油將被轉化成酮體,表示它並不會作為脂肪被儲存在體內。椰子油減肥最好的優點是它能自然地促進新陳代謝、有效地燃燒脂肪。

 

  • 蜂蜜

作為天然糖的蜂蜜能提供身體需要的能量。它還含有重要的礦物質,如鈉、鐵、鋅、鈣、鉀和磷。此外,蜂蜜具有菸酸、葉酸、維生素C、核黃素和維生素B6,已被證明非常有益於調節血液膽固醇水平和減少壓力。

 

身體中的脂肪燃燒過程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礦物質和維生素。這就是蜂蜜發揮功效的地方,它提供了人體必需的營養,從而防止缺乏任何礦物質或維生素。原生、未經殺菌的蜂蜜是會最健康的選擇。

 

材料:

 ○ ½杯蜂蜜

 ○ ¾杯椰子油

 ○ 1茶匙肉桂

 ○ 1茶匙可可粉(可略)

 

做法:

 ○ 將所有材料充分混合成糊狀物後裝入玻璃罐中冷藏保存。

 

飲用方法:

 ○ 將1至2匙的混合物加入一杯新鮮沖泡的咖啡中。攪拌好即可享受早晨的脂肪燃燒咖啡!

 

【延伸閱讀】

「咖啡」有益?有害?喝下一杯後的「六階段身體變化」大公開|每日健康 Health

減肥關鍵在「幾點吃晚餐」!「提早限時進食法」學起來,燃燒體內脂肪、碳水化合物,新陳代謝率大躍進!

 

封面圖片出自:portumen/ shutterstock

Via  http://www.healthyfoodteam.com/put-2-ingredients-coffee-just-2-sips-belly-fat-will-disappear-metabolism-will-faster-ever-3/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