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鏟肉救世主」降臨! 用它取代白米膳食纖維激增25倍 狠甩14公斤輕鬆無負擔

| 日期:2017-06-02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減重食譜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有這麼一樣東西,它的膳食纖維含量是白米飯的25倍,如果用它取代白米飯食用,最多還可以在一年內狠狠減掉14公斤!這樣神奇的「鏟肉救世主」正是燕麥

 

燕麥本身就常常被醫學網站列為健康食品,可以幫助降血糖、潤腸、防止貧血與滋潤肌膚等;如果本身患有高血壓、高血脂症及動脈硬化這類的心血管疾病,多吃燕麥也會有相當大的改善。

 

根據《本草綱目》的記載,燕麥「性平,味甘,歸肝、脾、胃經。具用益肝和胃之功效,用於肝胃不和所致食少、納差、大便不暢等」燕麥中含豐富的「可溶性膳食纖維」可抑制身體對糖分及脂肪的吸收,並幫助改善腸內環境,除了有助減肥,更能預防慢性疾病的產生。

 

根據日本節目進行的實驗,以燕麥取代日常所食用的白米飯,並無搭配其他特別的飲食法,一年之內最多可瘦下14公斤,另外實驗者的排便狀況、肌膚狀況也都隨之變好,再次見證燕麥的神奇功效。

 

※以上所述為個別案例,實際狀況因人而異。

參考資料:live door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