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女嬸的一唇之隔,兩油一醋完美解救!|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7-24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美顏技巧

怎麼看都覺得氣色不好,一定是唇色異常惹的禍!但唇色為什麼無法時時紅潤?背後有可能是缺水、抽菸、喝酒咖啡因過量、陽光過曝、雙唇保養不佳等因素所致。

 

根據<CureJoy>報導,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助雙唇恢復紅潤彈嫩:

1.椰子油:把幾滴初榨椰子油滴在手掌心,用手指頭沾一沾輕輕按摩於雙唇上。時間上可選擇睡前使用,有空的時候當然也可以多多嘗試。椰子油富含健康脂肪酸有助於讓雙唇保水力提升,更有修復皮膚損傷作用。

2.杏仁油:拿幾滴有機冷壓杏仁油,放在手指上輕輕按摩於雙唇上。杏仁油能讓乾燥肌膚活化並淡化色素沈澱。

3.蘋果醋:拿一湯匙蘋果醋與一湯匙水混入碗中。用卸妝棉沾取塗抹於雙唇,靜置10-15分鐘後,充分洗淨。一天用一次就夠了,記得不要塗一塗就去睡覺喔,因其酸性特質長時間放在皮膚上會造成皮膚損傷,需特別注意。

4.甜菜根:甜菜根切片後,放入冰箱中。之後有空的時候再拿出來揉抹在雙唇上。20分鐘後再洗淨雙唇。甜菜根有排毒功用,還有抗氧化劑能預防雙唇受到氧化劑傷害。

 

注意:為了避免對以上食材有過敏症狀,請先諮詢醫生意見再嘗試以上美唇方式喔!

參考資料:

CureJoy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Mr.Cheangchai Noojuntu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