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花2小時運動! 小鮮肉徐謀俊加入《實習醫師鬥格》 猛秀大肌肌

| 日期:2018-07-27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健身重訓

徐謀俊個人IG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p/BczM-RpBZRC/?taken-by=muji_jhsu

民視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近期收視火紅,雷洪加入首次登場也吸引不少話題,在外景現場更吸引不少婆婆媽媽圍觀搶合照,這一次更有鮮肉加入,讓拍攝現場吸引女性工作人員的驚呼不已!原來是有小王大陸之稱的徐謀俊,加入了《實習醫師鬥格》,這一次將演出「丁志超」一角,劇中飾演聰明絕頂的他,跟其他實習醫師也很快打成一片,在劇中也有許多裸露上身的戲,大秀六塊肌,讓大家一飽眼福,這一次中途加入的徐謀俊直說劇組真的很溫暖,從製作人到導演每一位工作人員跟演員都很好相處!

藝人徐謀俊在學生時代因為拍攝多部微電影男主角,受矚目而踏入演藝圈,參與過多部電視劇及知名電視廣告的演出,這是第一次on檔戲獻給民視《實習醫師鬥格》,讓他興奮不已,因為以往只有演過病患家屬,這一次終於可以讓他接觸自己職業的夢想-醫生,穿起醫生袍讓他超級興奮,直說真的「美夢成真」的感覺!

但令他害羞的是這一次加入《實習醫師鬥格》,竟然要裸上身讓他直喊「超害羞的」,而且一脫就是三天,讓女工作人員大飽眼福,他笑說因為自己骨架很小,所以每天都要花2個小時運動,開始拍戲的他,每天收工也不敢怠慢,他犧牲睡眠時間努力運動,為了讓觀眾看到他的誠意!

在劇中跟陳芊羽、夏宇禾、林柏妤、吳東諺等人有不少對手戲,讓他直感謝說中途加入《實習醫師鬥格》,原以為會跟大家很陌生,沒想到大家都主動跟他打招呼,讓他很感動,直說「這劇組好幸福」。

 

封面圖片來自:

徐謀俊個人IG

徐謀俊個人IG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