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39歲名媛孫芸芸拒當黃臉婆,身材辣到噴血,保養秘密竟是這個|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24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身體護理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女人最怕當了媽咪就會變成黃臉婆!可是圈內有好幾位產後迅速復出的藝人媽咪們,個個身材臉孔都維持著少女的狀態,不但身材跟產前無異,連肌膚都和年齡相反,越活越年輕了,真不禁讓我們好奇,到底她們是怎麼做到呢?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的秘訣吧!

 

另類女神小S:保養飲食 力求簡單

向來以S曲線自豪的小S,私底下超崇尚簡單的保養之道,絕不吃宵夜,早睡早起,睡前還保持輕微飢餓感;每天必做拉筋運動,不論坐下站立都會Hold住胸膛,讓體態看起來更好看更優美,過敏性肌膚的她,保養品也只以化妝水跟乳液為主;

 

平時婆婆還會為她準備養生茶飲,讓小S喝了倍感窩心幸福,如此快樂的心情下,當然會有水噹噹的好肌膚!

 

女鐵人賈永捷: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事業成功、家庭美滿的賈永婕,完全是個女強人代表!迷上鐵人三項的她,除了靠運動維持體態健美之外,還要勤勞的保養,可以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也可以讓肌膚保持一定的平衡。

 

每天早上起床必喝一大杯溫開水加一點鹽跟檸檬,把身體調成鹼性的,然後喝一杯乳酸飲料加綠茶粉,並且配五穀雜糧的麵包,讓天然的早餐把自己的氣色保持在良好狀態。

 

氣質名媛孫芸芸:保養要由內而外進行

孫芸芸吹彈可破的肌膚令人稱羨,雖自稱是懶人派主婦,但對於保養也有一番見解,認為每天吃的食物都會影響皮膚,常大量攝取魚肉以取代紅肉,也愛吃豬腳、魚皮,並且搭配早上空腹喝膠原蛋白飲,保持肌膚滑嫩、有光澤。

 

孫芸芸也特別透漏自己行之有年的小撇步:不分四季,每晚入睡時以微溫電毯包裹腹部,定時約15分鐘,可幫助心情沈澱,安穩入眠,有了好的睡眠品質,隔天起床也就不會青菜臉囉!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天啊,懷孕一樣時尚!跟侯佩岑學習這三招當個時髦媽媽

養胎不養肉!范瑋琪、隋棠分享孕媽咪產前產後維持窈窕小秘訣

節食?難怪你瘦不下來!營養師教妳這樣做,「吃」回理想體重

 

封面圖片取自:

孫芸芸臉書粉絲專頁(1)  (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