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不能喝這杯!小S靠遵守3件事永遠維持43kg,生過三胎身材一樣辣|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31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運動燃脂

本文來源:Bella.tw儂儂

TEXT/Bella.tw儂儂  PHOTO/小S Facebook

在很多人心中小S是完美體態的代表,158公分的她,雖然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咪,卻嚴格的要求自己維持在43公斤,因為她說這個體重數字讓她在鏡頭前最完美。10年前,未婚的小S是克蘭詩美體霜的最佳代言人,10年後品牌再次力邀S,媽咪身分卻有著少女的體態外貌,再度展現自信美,教大家如何在夏天找回勻稱腰、腹、臀。

減肥路上最大的支持是女兒

去年小S的體重一度飆破最高峰49kg,心情不好讓她容易藉由食物舒壓,原本相當忌口的她,竟也會在錄影時吃點心,把一個便當吃個精光,甚至工作回家還會再邀老公跟她喝一杯,這些舉動根本不可能會發生在女藝人身上。曾在一次聚餐上,一位毒舌的友人竟對S說她在螢幕上身型像歐巴桑,讓她當下無法接受,當然也讓她重新振作,激起她減肥的動力。老公通常都扮演督促的角色,總毫不客氣提醒小S要節制飲食;女兒則是給媽媽鼓勵,說媽媽一點都不胖,而事實上小S的身材在一般人眼中真的是超級完美。

維持S身材的生活3Tips:

  1. 有運動習慣的小S,平時在家會使用滑步機讓線條更緊實。前陣子報名NTC鍛鍊核心,她強調做核心運動前一定要先做心肺有氧運動,才能有效燃燒脂肪,運動前或後也可以喝優酪乳。 
  1. 要維持漂亮體態絕對不能吃零食,含糖飲料更是大忌白飯和肉類可以吃,但是每一餐吃七分飽就可以停止,便當只吃一半,把胃養小很快就能瘦下來。遇到停滯期時,她會再把飲食減量、運動量提高。 
  1. 運動可以防止肉鬆,要使肌膚更加緊實小S還會搭配美體霜保養。特別著重手臂和腰腹,不只是塗抹,而還必須配合按摩手法,利用手部關節施力,所有動作都是向心臟方向移動,每天洗澡完後針對易囤積脂肪的部位加強。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559640

 

延伸閱讀.

日本風行骨盆瘦身術!早晨2分鐘腰瘦15cm      

2週瘦腰15公分!神奇8字瘦身操

神速瘦腿10招!讓下半身小一號的好習慣

 

 

封面圖片出處:小S 徐熙娣FB小S 徐熙娣FB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