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靡歐美數億人的「南瓜面膜」自製法!適用所有膚質!還妳一張保濕亮白的水臉!

| 日期:2016-07-01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身體護理

 


(source:veganbeautyreviewjustfab)

有沒有便宜、有效又天然的面膜原料?有的,就是營養又好吃的「南瓜」!不要覺得詭異,南瓜富含各種維生素及營養成份,適用於所有膚質,而且用「南瓜」敷臉至少有三大類好處:

 

  • 南瓜可去角質,富含β-胡蘿蔔素、蛋白質、抗氧化劑,防止自由基堆積
  • 南瓜的類胡蘿蔔素可抗老化
  • 南瓜富含維生素A、C、E,是天然的保濕成份


只要挑選品質良好的南瓜煮滾後打成糊狀,就可以在家自製CP值超高的美膚面膜:

 

 

Image

(source: paintedladybeauty)


1.南瓜酸奶面膜

取幾塊煮好的南瓜打成泥狀,加入2湯匙的酸奶,拌勻。也可再加入一湯匙蜂蜜。塗抹在臉上輕揉,3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這款面膜擁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使肌膚柔軟光滑,保持水嫩皮膚。

(source: beautyramp.com)

 


2.南瓜雞蛋面膜
南瓜切塊打糊,加入一顆蛋清、一大匙蜂蜜,扮勻後,可塗抹在臉部及頸部,敷在臉上20分鐘,這款面膜可以讓肌膚美白透亮。

5_homemade_pumpkin_face_packs

(source: makeupandbeauty)


3. 南瓜肉桂面膜
取3-4塊南瓜,煮開後加入蜂蜜一大匙,牛奶一大匙,桂皮粉1/2湯匙,拌勻成糊狀,敷在臉上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這款面膜具有非常好的保溼功能,還可改善臉部的血液循環。

pumpkin-cinnamon-face-mask

(source: makeupandbeauty)

 

 

 

原文出處:makeupandbeaut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