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癌細胞殺手:「刺果番荔枝」能抗12腫癌,比化療強一萬倍!抗老、強化免疫力它都做得到!

| 日期:2016-11-07 | 責任編輯: 薛雅霙 | 分類: 養生食譜

您聽過刺果番荔枝嗎?根據《Healthy Life Tricks》網站的報導,刺果番荔枝(Graviola)來自亞馬遜雨林,是一種超級樹、水果和草藥。原因在於當提到癌症時,刺果番荔枝是非常強效的癌細胞殺手,專家學者指出它甚至可比常規的化療強上約10000倍。

 

刺果番荔枝生長在南美洲的亞馬遜雨林,樹長可達到約4至9公尺。刺果番荔枝果實的質地類似於卡士達醬,它的樹皮和葉片部分具有許多營養,能為健康提供多種益處。亞馬遜的原始部落使用刺果番荔枝的葉和皮煮茶、作為天然療方已有數百年的歷史。人們用它來治療多種不同的健康問題,例如清除體內寄生蟲、治療肝臟和關節炎問題。

 

刺果番荔枝的益處

  • 改善血液循環
  • 它含有活性抗氧化化合物,能幫助減緩衰老過程
  • 促進淋巴系統排除多於體液
  • 改善並提高免疫系統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表示,刺果番荔枝能夠幫助加強免疫系統,但是美國官方仍尚未正式批准它作為抗癌的產品。

 

研究證實

近期的一項研究證實刺果番荔枝萃取物能夠有效地破壞12種不同癌症類型的惡性細胞。同時還發現,刺果番荔枝萃取物可以在肺、結腸、肝、胰臟、子宮頸、前列腺、卵巢和乳腺中殺死受癌症影響的細胞。

 

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的病理學家發現這種水果在胰腺癌的治療中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效果,它能夠明顯的降低癌症的發生率並改變腫瘤細胞的代謝。另一項研究顯示,相較於阿黴素(一種常見的化療藥物),這種水果的萃取物對結腸癌細胞的破壞性更是強上10000倍。最重要的是,它能在不影響健康細胞的情況下破壞癌細胞。

 

刺果番荔枝 vs. 12種癌症

刺果番荔枝可以有效地治療子宮頸癌、阻止癌細胞的生長並保護婦女免於乳癌。其它的研究人員還發現,刺果番荔枝對其它類型的癌症治療有相當積極正面的幫助。專家指出,它強大的抗癌性質是因其含有的乙醯合成物,是一種能夠有效抑制癌細胞生長的物質。

 

除了上述的營養外,刺果番荔枝還含有其他有益物質和植物化學物質,包括巴婆鹼、槲皮素、山柰酚、番荔枝鹼、甲氧番荔枝堿、異月桂酸…等營養。

 

【延伸閱讀】

癌症學者:「生酮飲食」可比「化療」療效更有效抗癌!學會「這樣吃」餓死癌細胞!

「防癌食譜」大公開:抗炎「薑黃」配上「兩種材料」吸收率高達2000%!殺死癌細胞不手軟!

 

封面圖片出自:COLOA Studio/ shutterstock

Via  http://www.healthylifetricks.com/one-fruit-kills-malignant-cells-12-different-types-cancer/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