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徐若瑄42歲生完一胎根本是少女,凍齡秘密靠得全是善用睡前這30分鐘|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7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身體護理

【追蹤】中港台3美!范爺、Angelababy、徐若瑄 省時美容絕招公開

TEXT/Bella.tw儂儂  PHOTO/范冰冰、徐若瑄、Angelababy臉書

 

 

中港台三美非她們莫屬!編輯深信美麗絕對不只靠天生麗質,後天的努力才是關鍵。忙碌的女明星們維持完美狀態自有獨門妙招,愛敷面膜的范冰冰不浪費一分一秒Hold住美肌的機會,就連搭車、拍戲和梳妝空檔也都不放過,讓人佩服女人愛美的決心。三位素顏美人究竟怎麼保養?現在揭曉!

 

 

范冰冰:抓空檔省時美容術

電影、電視劇一部接著一部拍,范爺睡覺都沒空了,怎麼還有時間美容?她的大絕招就是利用拍攝等戲空檔,完成所有我們認為回家休息時才能夠做的保養。

 

因為天天上濃妝、做頭髮,膚質和髮質就得更細心呵護,堅持再忙都一定要敷面膜和護髮,除了片狀式面膜紙,范爺也愛各種泥狀、乳狀面膜或蒸氣保養,一邊護髮、一邊敷面,就是最省時省事的保養程序。另外,她也會在工作空檔去按摩舒壓,下午茶就吃水果補充維他命C和體力。

 

 

 

 

徐若瑄:夜間局部保養+拉筋伸展

夜晚睡前是最容易讓人肚子餓的時刻,徐若瑄維持完美身形的關鍵點,就在於她非常有自制力,飢餓難耐時就趕快上床睡覺,人家是數羊,徐若瑄則是睡前想一遍美食清單,就彷彿自己已經吃過,練就出小鳥胃。

 

夜間休息時就是徐若瑄的美容時間,特別針對局部做保養,敷完腳膜再敷唇膜,看電視時再來伸展一下肌肉,將晚安前30分鐘完美利用。

 

 

 

Angelababy:簡單清爽最美麗!

她每天只洗兩次臉,晚上卸妝時徹底清潔,早上起來只需要用清水洗臉即可,要維持又白又透的肌膚,是Angelababy一直努力的成果。

 

她追求白皙,但不是要白得像一張紙,還要有紅潤氣色和光澤,所以她最重防曬,每天必用隔離霜,出國搭飛機時注意防曬外,她每隔半小時就會噴一次保濕噴霧。最近出席Dior大秀,簡單的妝容再搭配一支橘色唇膏就成焦點。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獨家專訪】女神範兒許維恩自招緊V臉來自醫美保養

勤練3緊緻保養基本功今後不用找醫美!

彩妝新指標「稚氣眉」正夯

 

封面圖片出自:

徐若瑄臉書粉專(1)   (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