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肉多到變虎背! 五方法讓「背變薄」,連徐若瑄都在用

| 日期:2018-08-03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徐若瑄個人IG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p/BiFGphiARsp/?hl=zh-tw&taken-by=vivianhsu.ironv

【文/Beauty美人圈.Letisha】

隨著年紀增長,是不是覺得「背部」有越來越厚的感覺?整個人看起來是「虎背」狀態,這可能是駝背、少運動、內衣沒挑對等壞習慣累積而成的,那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解決一:用沐浴巾或沐浴球「由下而上」洗背

洗澡是保養、瘦身、按摩身體的最佳時機!想要讓「厚片背」變薄的人,建議洗澡時可以搭配沐浴巾或沐浴球,搓揉出泡泡後,「由下而上」洗背部,洗澡的溫熱水、由下而上的搓背等都能使血液循環變好,加速脂肪的燃燒喔!

#解決二:用瘦身霜「沿著脊椎」按摩

我們是要將背部減脂,因此可以將平常用在大腿、小腹的瘦身霜用在背部!尤其長期的姿勢不良(駝背、沒運動),容易造成淋巴血管堵塞,會使得背部看起來變腫!建議先雙手叉腰,大姆指放在脊椎的位置,抹上瘦身霜後,上下按摩,來回約五分鐘,疏通血管又能減脂!

PS.沒有瘦身霜,用一般身體乳液也可以喔!此外,覺得手難按,也可用網球來按!

#解決三:熱敷背部五分鐘

同樣是在洗澡時可以做的事情(洗澡到底有多忙,難怪都洗很久XD)將毛巾用熱水泡過後,直接敷在背部約五分鐘,加速背部的血液循環,將毛巾取下後,手掌拱起來開始拍背,將堵在背部的東西都拍掉,讓背部變得更緊實!

#解決四:生過孩子的人,戒吃雞蛋

徐若瑄跟大家分享的「飲食瘦背法」!徐若瑄分享生過孩子的媽媽,因為荷爾蒙的改變,加上要背小孩等,都會使得背部變厚,因此營養師建議可以將「蛋」(包含蛋製品)戒掉調整荷爾蒙,徐若瑄更分享自己嘗試了一個月:「背就真的變薄了」

#解決五:向上伸展,拉背部線條也帶走身體的疲憊

最後小編要推薦這款運動!每天做個十組,背部線條緊緻的很有感,而且肩頸也不會那麼緊了~先將全身伸直趴在地上後,慢慢將上半身抬起,雙手隔空停留在胸部的兩側做平衡,停留五秒再慢慢放下~延展背部線條,也幫助我們習慣背部完全打直的感覺,不再駝背

<完整教學影片>約15秒處開始

XHIT Daily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蔡依林、李佳穎「零贅肉」美背讓人驚呼!三招練出超狂美人魚背殺(Beauty美人圈)

迪麗熱巴激細腰身太美!居家三招,練出迪麗熱巴小蠻腰!(Beauty美人圈)

房思瑜女神身材就靠不停變化菜單 健身、低脂飲食變好玩更能持久!(Beauty美人圈)

XHIT Daily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UWgnWrOno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