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瘦7公斤不是夢?李玟、大S都愛用的香蕉減肥法,3種吃法讓你擁有水蛇腰外加小腹肌|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27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減重食譜

本文來源:Bella.tw儂儂

TEXT/Bella.tw儂儂  PHOTO/favim.com

 

妳們覺得香蕉鮮甜,而認為是高熱量水果?錯!一根100克香蕉的卡路里,只有87卡!比一碗白飯還低喔!正在瘦身的姐妹們,想吃水果可以選擇香蕉喔!它是很好的減肥水果。因為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可以從香蕉攝取到各式各樣的營養素。女星大S先前為了懷孕流言,持續3個禮拜每天吃一根香蕉,而瘦了3公斤,還有歌手李玟為了在鏡頭前讓 24吋的腰看起來更細,食用香蕉減肥,所以腹肌看起來更完美!

可把香蕉當早餐吃,1-2根即可,免得熱量爆表,還有,想吃其他東西前,可先吃根香蕉墊胃,隔15~20分鐘後再吃,可以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取,又能幫助消化。因為香蕉內含豐富的水溶性纖維與果膠,可以促進排便、新陳代謝,對減肥很有成效,可以說是「神奇水果」。

也可配無糖豆漿來喝,或是將一根香蕉跟150 ~200 C.C的豆漿打成飲品來喝,每天喝1-2杯也行!因為豆漿富含植物性蛋白,能降低膽固醇,加速脂肪的燃燒。若再配上規律運動,在一個月瘦7-8kg,也許不是難事唷!

香蕉是極氧化易變色的水果,所以記得要趁新鮮時製作果汁,馬上飲用;若喝不完,可放冰箱2-3小時。也可在製作時,加點檸檬汁,還能去除澀味,也能補充維他命C,酸酸甜甜的很可口!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571322

 

延伸閱讀.

瘦14Kg!劉嘉玲排毒餐首選低卡高纖

女生瘦身不瘦胸,養胸祕訣大公開!

日本風行骨盆瘦身術!早晨2分鐘腰瘦15cm

 

 

封面圖片出處:大S微博 / Coco李玟微博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