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女神!郭雪芙私底下超愛吃卻瘦到不行,甩肉4秘招終於大公開了|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24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運動燃脂

TEXT/Bella.tw儂儂  PHOTO/郭雪芙fb , Pinterest , favim.com

 

新一代女神郭雪芙是許多男人的夢想,身旁許多男性友人皆為她瘋狂,兼具甜美與性感的她,更是不少女性稱羨的對象。郭雪芙私下其實是很愛吃的,不忌口的她到底是怎麼保持螢光幕前的完美身材呢?

 

1.跳繩

跳繩能消除臀部和大腿上的多餘脂肪,使你的身型緊實。國內外專家研究,跳繩能夠促進心臟機能,讓血液獲得更多的氧氣,而快速的「上下」動也能增加腸道運作,讓荷爾蒙分泌受影響,降低食欲。跳繩是個隨處可做的運動,快來一條吧~不必去健身房人擠人!

 

2.控制飲食

盡量挑蔬菜類吃,肉類選瘦肉及白肉,喝湯盡量去油。另一個小秘訣是,邊吃邊聊天,就不會一直想著「我要吃!我要吃!」

 

3.細嚼慢嚥

吃進得去的每一口,要小口小口慢慢吃(每口大約咀嚼30下左右),並且輕含幾秒後再吞下肚。

 

盡量保持每次用餐時間至少20分鐘以上。

 

4.腹部按摩

Step1:選擇有緊實功能的乳液或是按摩精油,倒入手掌心中。

Step2:以握拳的方式,用指關節往外推10下。 Step3:將手成插腰式,脊椎兩側約2指寬處,按3~5下。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日本女星教妳產後瘦身大法

毫無預警胖了!6個奇怪的肥胖原因

想瘦大腿看這裡!睡前輕鬆做床上減肥操

 

封面圖片出自:

郭雪芙臉書粉絲專頁(1)(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