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美食不會胖! 郭雪芙靠4個小習慣,養出自然瘦仙女體質

| 日期:2018-11-08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aohsuehfu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p/BnG48iyl6uW/

偶像劇女神郭雪芙,當年減短頭髮後,把她的鎖骨和天鵝頸襯得更纖細,人氣一路高漲~據說165公分的她出道至今50公斤沒變過,有肉又有曲線的身材讓人看了好羨慕,她是怎麼維持好身材的呢?(圖片/IG)

▲圖片/[email protected]

 

#特調「黃瓜檸檬水」

聽起來是不是有點奇怪?這可是被郭雪芙大讚為「排毒水之王」的飲料,因為黃瓜裡頭有豐富的葉酸可以幫助血液循環,和消除水腫~另外檸檬則可以讓酸鹼值平衡,將體內不好的毒素排出!搭配起來其實不難喝喔,非常清新爽口。

▲圖片/[email protected]
 

#當小廚娘製作「三明治」和「沙拉」

雖然外面買三明治&沙拉很方便,但不確定店家用的食材、無法掌握熱量,因此雪芙在減肥期間,習慣自己手作餐點,吃得比較安心!她會自己製作三明治,添加熱量低的鮪魚,另外再搭配上生菜,吃得又飽又健康;酪梨雞肉沙拉也是雪芙的最愛!自己做的食物熱量相對較低,但她還是會把食量減半,難怪人家不會胖~。

▲圖片/[email protected]
 

#每天跳繩30分鐘+學韓國女團跳舞

據說郭雪芙每天都會跳繩半小時,光是一個月體重就掉了1.5公斤;跳完繩還能跟著音樂扭動身體,學韓國女團跳舞或是上一些MV舞蹈課程都是很棒的運動方式,不僅能流到汗還能讓身形更窈窕。

▲圖片/[email protected]
 

#肚子餓就吃蔬果

減肥最忌諱節食,郭雪芙真的嘴饞或是肚子餓的時候,也不讓自己挨餓,她會選擇吃一些水煮肉,或是吃芭樂、水果之類的食物解饞,絕對避免去碰油炸類的餅乾或是料理,多吃蔬果不但對身體健康,還能幫助腸胃代謝,瘦身當然有效率。

▲圖片/[email protected]

 

【延伸貼文】

炩妃看了也只能下跪!周迅少女身材十年如一日,全靠皇后娘娘獨門撇步

郭富城嫩妻方媛一點也不圓!產後半年瘦回39kg全憑意志力啊

原來她真的胖過!布蕾克萊芙莉不吃這兩樣食物,狠甩27公斤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