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有胸有臀有腿44kg! 李毓芬「澱粉瘦身法」4招養出瘦子體質

| 日期:2018-11-20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leeyufen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p/Bl7g9BbgW4S/

「小徐若瑄」李毓芬從出道開始就因為人美身材好受到注目,隨著時間不但五官變得更精緻(?),身材也越來越纖細、維持在有胸有臀有腿的44kg,最近她透露了自己的瘦身方法,感覺一點也不難,算是容易上手的佛系減肥法欸~。(圖片/IG)

▲圖片/[email protected]

 

1.澱粉or甜點只能選一種

李毓芬平常會吃澱粉類食物,但前提是如果要吃麵、飯類,就不能再碰甜點或含糖飲料,這樣子熱量會太高!她還提醒女孩挑選「熱量最低、維他命最多、最健康」的食物。

▲圖片/[email protected]

 

2.一個禮拜至少「重訓」2次

不要看李毓芬好像很纖細,其實她也是常常水腫的易胖體質,她堅持有空就要運動,重訓更是一個禮拜得做兩次、每次都要超過半小時,因為這樣才能真的流到汗!

▲圖片/[email protected]

 

3.自製蔬菜瘦身湯

藝人忙碌,不太有時間可以下廚,但想要吃得健康也不是沒有辦法!李毓芬會在減肥期間自己製作蔬菜湯,加入喜歡的蔬菜、不加油、不加鹽,就為了保留蔬菜原本的香味和口感,不僅好喝還有飽足感。

▲圖片/[email protected]en。

 

4.游泳練出美腿線條

李毓芬除了會重訓,還會靠游泳維持身材,通常她會在水裡待個一小時,並花20分鐘在水中踢腿20分鐘(需要出力、很累),練出又細又長的肌肉線條,是非常棒又簡單的運動。

▲圖片/[email protected]

 

【延伸貼文】

 

郭雪芙愛吃美食不會胖,小習慣養出自然瘦仙女體質~

宋米秦的婚禮底妝 台灣女快學起來!

鍾欣怡半年狠甩16公斤,秘訣學起來你也可以狂曬囂張泳裝照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