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必讀!那個前絕不能吃3種食物,越吃越軟越沒Fu|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06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養生食譜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在夜晚和另外一伴約會時慾火難耐,到了床上卻突然興致全消,累得只想睡覺。事實上,根據《Medical Daily》報導,這種情況是可以避免的,關鍵就出在你的食物。

 

想要在夜晚玩得盡興,以下這幾種食物最好別碰:

 

1.     豆類

 

豆類含有豐富的營養和纖維,但可不適合晚上想要在床上狂歡的人食用。原因就出在豆類含有一種不易消化的糖類,會進到大腸中扮演益生菌的角色,但在進入到大腸前,會讓我們脹氣、放屁不斷,破壞了做那件事的興致。

 

2.     巧克力

 

巧克力能促進人體釋放腦內啡,讓皮膚的觸覺更敏感,有助興的效果。然而,巧克力卻會讓女性感到疲倦,因此降低了性慾,反而是反效果。

 

3.     炸物

 

漢堡、炸雞、薯條雖然美味,但裡面的反式脂肪卻會大大降低男性和女性的性欲,並且減少男性精子的產量,打亂女性的妊娠期,不僅會讓你們玩得不開心,還會影響健康。

 

參考資料:Medical Daily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