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脖子」、「胸前」總是痘痘長個不停?改變「三大壞習慣」,讓你輕鬆擁有零瑕疵美肌!|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2-06 | 責任編輯: 吳姿蓉 | 分類: 流行病學

我們都知道,痘痘長在臉上的不同位置代表身體某個部位可能出現警訊了,而一顆顆又大又紅的痘子常讓人心情鬱悶,甚至缺乏自信心。

 

 

然而,痘痘除了長在臉上,也會長在身體其他部位,但往往因為有衣服可以遮蓋,相較於臉上的痘痘,身體其他部位的痘痘比較容易被忽略。但你知道嗎?長在肩膀、背部、胸前的痘痘其實原因各不同,也是個人習慣以及身體內部狀況所導致,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痘痘長在肩膀或背部

 

根據RemedyDaily網站報導指出,痘痘假如長在肩膀或者背部,代表可能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引發毛囊炎,再加上不當的生活習慣所導致,罪魁禍首通常是不乾淨的內衣罩衫或者油炸食物。

 

 

痘痘長在脖子

 

許多愛美女性喜歡留著一頭長髮,看起來撫媚動人。但要小心了,這些三千煩惱絲很可能是導致脖子痘痘長不停的元兇,因為看似乾淨的髮絲,其實藏有許多細菌以及油垢,頭髮長期接觸脖子有可能會造成流汗,導致頸部痘痘冒不停。而男生通常是因刮完鬍子出現「毛髮倒生」造成毛囊阻塞,而出現痘痘。

 

痘痘長在胸前

 

若胸前時常痘痘冒個不停,很可能是衣服不透氣所導致,許多人喜歡穿棉質的衣服,但棉質衣服雖然吸汗卻無法讓衣服快速排汗,因此若容易流汗的人可以選擇排汗衫,能幫助皮膚排汗、透氣。另外假如胸前容易長痘痘,很有可能是喜歡吃辛辣刺激食物以及喝冰飲所導致。

 

 

除了臉上的惱人痘痘之外,身體其他部位的痘痘發作起來也是威力驚人,想擁有零瑕疵的美肌嗎?別忘了少吃油炸、少喝冰、做好日常清潔,煩人的痘痘從此和你說掰掰!

 

 

文章來源:

RemedyDaily

 

 

封面照片來源:

 

Heal Cure

 

top-5-acne-treatment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