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發炎甭慌甭怕,除了去醫院檢查之外,3 招日常護理做好,下半生幸福穩妥當!

| 日期:2016-08-30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癌症疾病

防病:不要讓可怕的疾病成為健康殺手

容易困擾女性的疾病

現代女性在面臨來自生活和工作的雙重壓力時,往往忽視對自身健康的護理,使很多疾病乘虛而入。

陰道炎


(source:medifitbiologicals)

陰道炎是女性最常見的婦科炎症之一,不注意陰道的清潔通常是引發陰道炎的主要原因,但還有一個原因,即由於過分「關注」而引起的。

一些女性在沒有醫護人員的指導下,濫用一些陰道沖洗液,殊不知,這些洗液無形中破壞了女性陰道內的酸鹹平衡,殺滅了其中具有自淨自潔作用的乳酸桿菌,導致白色念珠菌(也就是黴菌)、球菌、支原體等致病細菌的滋生

此外,1. 多重性伴侶 2. 濫用抗生素等情況,都會使女性患陰道炎的幾率增加

其實每天只需用 3. 清水沖洗外陰即可,而在性生活前、月經期間更要加強外陰的護理工作。

另外,女性得了陰道炎後,不要擅自用藥。

如果陰道炎患者沒按時服藥,不僅易導致疾病治療不徹底,而且容易誘發陰道炎的反覆發作。

患了陰道炎後最好到正規醫院就診,並按醫囑用藥,必要時夫妻要共同用藥。

3861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大拓文化《家庭必備女性醫學小百科》


以上內容獲《永續圖書粉絲團》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