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累不想床上運動?一招增加快樂激素,另一半要到你想逃|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8-01-02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流行病學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cropped-image-sensual-beautiful-young-couple-514795321?src=IgprfpWKe72k9pLJBRG-1g-1-28

每日健康/外電編譯 林暐鈞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項新的調查顯示,當我們從辦公室回家的時候,有十分之六的人過於疲勞,沒有心情與伴侶有良好的性生活。這促使在牛津郡奇平諾頓開展實踐的大衛·愛德華茲博士展開了研究,並且提出幾項有效解決的辦法。

 

 

 

生活壓力導致性生活低下

他說,關鍵的原因在現在的社會工作引起的壓力,導致性行為低下。他說,我們常為了生活,必須努力工作,甚至到假日都有工作的可能,因此間接導致性行為能力、頻率低下。

 

 

新的研究發現,我們太累了,而且為了工作而犧牲掉與伴侶間的親密關係。多年來,成百上千的患者都面臨著這個問題,而且情況越來越糟糕。

 


雖然很多人說他們每天都有好幾次有性的慾望,但是下班回家的時候,有61%的人因為太累而打消慾望的念頭。5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經常壓力太大,不能定期做愛。調查也發現,三分之二的人由於工作而受到壓力或焦慮、經濟上的擔憂直接影響到他們的性生活。

 



壓力也可能導致女性性功能障礙,尤其是低性行為。更重要的是,如果任何一方過於疲憊不堪,就會導致關係崩潰。

 

 



好消息是,你可以做出微小而重大的改變來平衡你的生活方式,改善你的愛情生活和整體健康:

 

休息一下 

給自己一個休息的時間,遠離造成壓力的因素即使只是一個晚上。透過洗澡或淋浴然後按摩,然後準備浪漫的燭光晚餐可以增加對性行為的渴望。 

 


吃食物增進慾望  

鮭魚和和充滿蔬菜的沙拉是一個健康的選擇,幫助提高你的性慾臨床營養學家Suzie Sawyer解釋說:當人們缺乏時間時,他們的飲食經常是營養不良的。這就造成了一個惡性循環,壓力增加,能量低下,性慾降低。

 

 

因此,增加自然提高所謂的快樂激素,血清素水平的食物也有助於創造平靜和更好的情緒。這些食物有助於增加氨基酸色氨酸,促進身體內的5-羥色胺。

 

 

騰出時間散步解憂 

不健康的飲食和缺乏鍛煉可能會導致你整體給人的感覺不佳,所以透過一些時間散散步,除了些許運動之外、也減緩一些生活上的壓力,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即使只有步行30分鐘左右,也可以提高日常活動水平,從而提升情緒和自尊心。

 

 

彼此傳情、增進情感

偶爾彼此傳些甜言蜜語,增進彼此情感外、也能讓自己的心情有很多的幫助,藉此也能提高對性生活的意願。

 

 

禁止喝酒

酒精是抗營養物質,因為它可以消耗人體必需的營養物質,特別是能源生產和減輕壓力所需的營養物質。 

 

 

天然草藥

愛德華茲博士領導的科學研究發表在《性醫學雜誌》和《植物療法》研究雜誌上,表明紅景天是一種用來緩解壓力和促進精力的藥草,也可以幫助提高男性和女性的性慾。

 

 

加強你的睡眠  

長時間的睡眠不好導致煩躁不安、情緒低落、疲倦也會抑制性慾。建議早點就寢,能夠提早刺激睡眠激素釋放褪黑激素,促使自己擁有好的睡眠。

 

 

 

 

參考資料:

 《每日郵報》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