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文】真實案例!兩兄弟年紀體型相當:哥哥靠這兩招,沒運動沒節食腰圍瞬間小兩圈|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8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減重食譜

(在這次的實驗中,我們請擁有相同基因的兩人,分別採取「限制醣質的飲食」和「平常的飲食」)

Roman Globa / Via  shutterstock

日本人氣節目特輯報導!

減少碳水化合物,從體內養出健康「生酮體質」

2015年1月,日本TBS人氣長壽電視節目「發現世界不思議」中,曾經播出「人類進化史中的祕密!

最新瘦身法大公開」特輯,除了介紹「酮體」的效果外,還以「肥胖的祕密」為主題,檢視現代人的肥胖問題與飲食生活。節目中也特別針對我們研究室的實驗結果做了專訪。

當時,我們以「生酮體質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為題,進行過一次效果非常顯著的比對研究。

我們請到一對同卵雙胞胎兄弟(約30歲,體型微胖)協助測試,得到十分有力的數據。

探討酮體的相關報告至今依然為數不多,這份研究得出的結果,可說是醫學書上未曾記載過的驚人發現。

在這次的實驗中,我們請擁有相同基因的兩人,分別採取「限制醣質的飲食」和「平常的飲食」

所謂「限制醣質的飲食」,其實就是不吃碳水化合物。每天正常吃三餐,不用計算卡路里,只是要扣除主食的米飯和麵類。

如果以市售的燒肉便當來說,就是只吃飯以外的其他配菜。

因砂糖屬於碳水化合物,含糖的糖果巧克力也必須忌口,餐間點心改以堅果代替。

此外,就是一天攝取100ml 的椰油,將椰油加進咖啡中,或是當沙拉的調味醬來食用,促進體內更順利製造出酮體

實驗開始後的每個星期,兩人會固定接受體重測量(體重與BMI)以及血液檢測。

沒想到實驗開始沒多久,就出現了明顯的差異!限制醣質並食用椰油的哥哥,不但體重跟腰圍明顯下降,隨著體內逐漸製造出酮體,血液檢查的結果也和以往有很大的改善;另一方面,和平常維持相同飲食的弟弟則沒有特別改變。

 

瑞麗美人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2262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瑞麗美人斷糖生酮飲食法:日本名醫教你吃出燃脂抗老的酮體能量,打造不生病好體質

以上內容獲《瑞麗美人國際媒體》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Roman Globa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