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啦!這種中藥加一物,16小時殲滅9成癌細胞|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7-27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防癌飲食

根據《Healthnutnews》報導,150年前癌症根本不存在。然而,因為大量生產加工食品、低品質的肉品、精緻糖分等等,癌症漸漸流行起來,變成了21世紀的文明病。

 

目前在醫學上,癌症的治療以放化療和放射治療為主。但這兩種方式雖然可以殺死突變的細胞,卻也會傷害身體其他功能正常的細胞,影響到整體的健康。然而,現在醫學上燃起了希望的火苗,因為近來由Life Sciences出版的研究顯示,由中國的一種傳統中藥,青蒿中提煉出的青蒿素加上鐵,能夠在16小時內殺死98%的乳癌細胞。

 

單獨使用青蒿時,能減少約28%的乳癌細胞,但和鐵一同使用時,幾乎能根絕全部的癌細胞。更好的消息是,青蒿素只會針對不好的細胞,不會影響到人體中正常的細胞。

 

然而,這種中藥數量較稀少,目前全國的各大生技公司已經投入大量人力和技術來生產,法國的藥廠Sanofi預計能在未來每年生產5060公噸的青蒿素,以因應全世界的需求。

 

參考資料:Healthnutnews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 Nataly Studio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