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細胞最怕的【七種食物】一次公開!大口吃,輕鬆打造「零癌體質」!|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3-30 | 責任編輯: 吳姿蓉 | 分類: 防癌飲食

毫無疑問,「癌症」絕對是21世紀最被關注的健康議題,如何終生遠離癌症,維持健康飲食習慣、建立良好生活作息都是不二法門。

 

但相信多數人都有疑問,到底要怎麼吃,或吃些什麼,才能有效「防癌」?今天,每日健康小編一次整理給大家,別忘了牢牢記下來喔!

 

根據美國網站【TIME FOR NATURAL HEALTH CARE】指出,以下七種食物被研究表明,能有效抑制癌細胞生長以及減緩腫瘤生成。

 

1. 藍莓、覆盆子

根據台灣癌症基金會指出,藍莓、覆盆子等莓果類水果,富含花青素、類黃酮等植化物,是很強的抗氧化劑,能夠幫助我們抗老、提升免疫力,並達到防癌的效果。

 

2. 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中的多酚類化合物,同樣對於預防心血管以及癌症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但巧克力不建議攝取過多,否則容易吃下過多的熱量。

 

3. 咖哩

咖哩中的薑黃素是很好的抗癌成分,對於皮膚癌、口腔癌等各部位癌症都能起到預防效果。

 

4. 綠茶

根據美國網站【TIME FOR NATURAL HEALTH CARE】指出,多項研究顯示,綠茶中的茶單寧、茶鞣酸是主要的抗氧化物質,能夠降低乳癌、膀胱癌、胃癌等癌症風險。

5. 番茄

蕃茄中的茄紅素對於多項癌症的預防都有很好的效果。根據近期一項研究指出,一個月內假如吃至少四次番茄,前列腺癌的風險能降低多達50%。

(你或許會對這篇文章有興趣:【長壽之果】番茄加一物,營養效果翻倍!兩種食材一起吃,不僅血壓降、抗老,還能預防心臟病!

 

6. 紅酒

你或許會感到驚訝,喝紅酒竟然也能預防癌症?根據美國網站【TIME FOR NATURAL HEALTH CARE】指出,紅酒中的白藜蘆醇除了能促進良好的心臟功能之外,對於癌症的預防也有驚人益處!

根據研究指出,225毫升的紅葡萄酒可以提供大約640毫微克的白藜蘆醇,而每天建議攝取大約200-600 毫微克的白藜蘆醇,效果最佳。也就是說,紅葡萄酒一天攝取量建議不超過200毫升。

溫馨小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後勿開車!

 

喜歡這篇文章嗎?看完後別忘了分享給身邊最愛的親朋好友喔!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原文出自:TIME FOR NATURAL HEALTH CARE

參考資料:台灣癌症基金會

封面照片來源:pixab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