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有救了!專業營養師:吃這5種天然助眠劑,一覺到天亮比安眠藥有效|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2-11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自然療法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Hant/image-photo/top-view-senior-woman-staring-ceiling-313485986?src=7ALw2JgEvb1ve5kFLIs6AA-1-14

 

你(妳),睡不著嗎?想了一想,這篇最適合你了。這是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報導指出,由專業的外國營養治療師,所帶來的自然療法,讓你們能夠有個美好的睡眠。那麼就讓我們了解。有哪幾種方法是你可以辦到的吧!

 

 

 

如果您患有失眠症,營養治療師Rick Hay為您帶來最好的食物,幫助您入睡。解決失眠,可以嚐嚐這些食物:

 

 

 

經過研究,在茶之中發現的某些氨基酸可以通過滋養神經系統幫助睡眠。L-茶氨酸是一種氨基酸,可以促進睡眠,也有助於減少越來越多的科學論文的焦慮。亞太地區營養學雜誌2008年的一項研究調查了健康成年人服用L-茶氨酸後的大腦活動,發現它增加了α腦波活動。 

 

 

α波是促進放鬆的腦電波。補充400毫克的L-茶氨酸也可以幫助患有多動症的患者提高睡眠質量。 

 

 


洋甘菊

甘菊茶的健康益處已被證明是廣泛的,從抗炎特性到傷口癒合,抗糖尿病,甚至對感冒和心血管健康的益處。它與大腦中能增加GABA水平的受體結合,GABA是一種具有鎮靜和鎮靜作用的神經遞質。

 

 

在一項引人入勝的小型研究中,10名心髒病患者飲用甘菊茶後90分鐘陷入深度睡眠,另一項研究顯示,這對睡眠障礙者來說,具有催眠作用。

 

 



生薑

生薑通過一種叫做姜辣素的化學成分來鎮定胃部,這有助於胃部收縮。 它也能放鬆消化系統,是一個很好的循環補品。《醫學補充療法》雜誌發表的一項隨機對照研究,觀察了服用含有生薑的補品的效果,並在研究中得到論證,這能減少失眠症患者安然入睡需要的時間。

 

 



百香果

百香果含有一種叫做哈曼的化合物,具有催眠和鎮靜作用,已被證明有助於失眠和焦慮、睡眠的質量和深度。

 

 


檸檬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這不僅僅是一種免疫增強劑,而且還能滋養腎上腺。 你滋養你的腎上腺系統平靜下來,這可以幫助降低焦慮、助眠。研究還表明,缺乏維生素C會睡眠不足。

 

 

 

參考資料:

《每日郵報》

 

 

封面圖片來自:

 shutterstock /  tab6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