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Q愛健康】身體健康拉警報! 香檬水營養成分高 有益身體健康

| 日期:2020-06-23 | 責任編輯: SNQ推廣中心 | 分類: 養生食譜

近年來,各式特殊傳染性疾病、流感及病毒肆虐全球,在世界各地造成不小恐慌。因此,許多保健、養身的秘訣,也引起網友們的熱議。台灣水果營養價值高,近期討論度更是破表,醫師也指出,多食用含有維生素成分的蔬果及食物,能增強體力,對健康有很大助益。

 

 

在網友接連討論的水果中,有綠寶石稱號的台灣香檬就特別獲得關注,在日本有長壽縣號稱的「沖繩」,當地人就相當熱愛將香檬汁當作日常飲品,裡頭的植化素含量高,如川陳皮素、辛弗林、橙皮苷,橘皮素等,台灣原生香檬的營養成分含量,甚至比沖繩香檬高出4倍之多,是世界認證的香檬之王。

 

現代人忙碌,普遍攝取蔬果量偏少,因此藉由飲用方便的水果原汁,來獲得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素,已成為社會風潮,醫生也強調『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非常重要,平時就要注意身體保健,飲食均衡、多運動,才能維持良好身體機能。

 

由在地農產業者生產的『台灣好田香檬原汁』,經過層層把關,同時通過SGS 470項農藥殘留、大腸桿菌等微生物、重金屬等多項食安檢驗,一推出便獲得好評,許多演藝圈的女星們也將香檬水當作日常飲品,專家也建議,以不要超過40度C左右的溫熱開水沖泡,才不會破壞香檬汁裡的營養成分。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照片來源:台灣好田

 

 

 

與神同行番外篇! 台灣香檬獲加持 媽祖遶境指定神飲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自上映後便人氣紅不讓,成為時下熱門討論話題,現在水果成為了新的主角,近期爆紅的台灣好田『香檬原汁』就獲得了媽祖的親睞,成為今年3月19日將展開遶境的唯一指定香檬產品,是名副其實的與神同行。

 

 

看似不起眼的香檬,含有著豐富營養素,有助於身體健康,對於養顏有著非常大的幫助,另外橘皮素、橙皮苷、辛弗林等植化素也比其他柑橘類高出許多,可說是好喝,又能美容、保健的神級飲品,除了吸引日本大批觀光客揪團來台瘋狂掃貨外,今年也首次獲得『神』的關注。

 

長期深耕原生種香檬的台灣好田創辦人王讚崇表示,當初創立「台灣好田」的三大核心品牌價值:「守護、耕耘、天然」,協助果農建立契作機制,耕種品質優良的香檬,是全台唯一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香檬原汁品牌廠商,並積極行銷國際,讓台灣原生香檬搖身一變成了炙手可熱的「新綠金」。

 

 

台灣年度的國際盛事,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即將盛大展開,預計將吸引超過百萬人次一同共襄盛舉,台灣好田本次的跨界合作,推出了大甲媽祖香檬禮盒、大甲媽X台灣好田平安符等系列商品,另信徒們驚豔不已,也有女信眾表示:「香檬水喝了會漂亮、顧健康,又有媽祖的加持,一定會照三餐喝。」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照片來源:台灣好田

 

 

 

 

SNQ國家品質標章如何審核營養保健食品

 

看看通過SNQ認證的營養保健食品

 

>>為何&如何申請SNQ品質標章認證?

 

 

 

 

 

 

 

    

或於臉書搜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