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公分僅有47公斤! 雪炫自創「無壓力減肥法」 水腫嬰兒肥消失無蹤

| 日期:2017-05-12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南韓性感女團AOA當家成員雪炫,天使臉蛋配上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身高168公分,體重卻僅有47公斤,是南韓公認的「國民女神」。

 

不過雪炫的名品身材可不是天生麗質,據她本人表示她不但是易胖體質,還經常有水腫的困擾。她最胖時曾達到60公斤,為了減肥嘗盡各種極端的方式,經過長期摸索後,雪炫最後是靠著自創的健康瘦身法成功瘦到4開頭的體重。

 

而這個方法正是「無壓力減肥法」,實行方式相當簡單,一共有三點事項:

 

1.      調整飲食分量

雪炫表示自己相當喜歡吃肉類及水果,「想吃甚麼就吃,只要控制份量就好。」

 

2.      調整飲食時間

進食的時間占非常重要的一環,每天只要下午5點一過,雪炫就不會再進食,除了水以外不碰任何東西。

 

3.      把握運動機會

儘管平日行程再繁忙,雪炫還是會抽出時間進行體能訓練與提拉皮斯,畢竟運動永遠都是雕塑身材的不二法門。

參考來源:ET Fashion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