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羨慕永遠吃不胖的人了!4招學起來,不運動就能甩開肥肉!

| 日期:2016-08-15 | 責任編輯: 林廷祐 | 分類: 明星瘦身

 

 

 

肚子上的肥肉是現今許多人的困擾

3059

(Source: myhealthtips)

 

很多人都在尋找各式各樣的方法來減去肚子上的肥肉,

有些方式很有效,但並不一定適用在每個人身上。

 

其中最大眾的減肥方式就是「運動」,也是比較好的減肥方式。然而很多人應該都遇過以下這個問題。運動雖然瘦了,但只要一停止,體重又會開始往上升。其實在減肥前,你必須先確定自己屬於哪一種體質,「完全不需要運動」or「需要固定運動」。

 

照著以下簡單的四點,包準幫你減去肚肚肥肉

 

1.均衡的飲食

人在中年開始發胖的最大原因與「飲食不均衡&生活習慣」有關。正常來講,能瘦身又不運動的最佳方式就是均衡的飲食!

 

均衡飲食最好包含高蛋白飲食,要無糖但高纖維、營養的食品。水果和新鮮蔬菜能讓食更均衡,並幫助你瘦身。顏色是另一個重點。紅色的覆盆子是一種吃起來很好玩的水果,更重要的是,覆盆子中有一種對瘦身非常有用的「覆盆子酮」。同時,覆盆子中天然的糖分,會幫助你不再想攝取導致肚肚肥肉的合成糖。

 

2.多補充水分

維持身體的水分是另一個非常簡單的瘦身方式。

當然,這些水分最好都是從「喝水」而來的,切記不要喝汽水或是酒精飲料。

 

綠茶也是一個非常好的瘦身飲料。專家相信,綠茶富含的「兒茶素」,不僅能去油,還能提神!飯後喝綠茶,還能幫助肝臟燃燒油脂唷~

 

3.天然萃取物

除了均衡的飲食及補充水分之外,許多人已經成功地使用這些東西來減肥。許多企業和產品都瞄準這個減肥市場來做廣告,然而,在補充這些東西前,一定要充分的瞭解使用的食品成分及效果!記住,不是每種食品都適用在每個人身上。

常見的萃取物:藤黃果萃取物、生咖啡豆、左旋肉鹼。

 

4.減輕壓力

另一項造成肚子肥肉的主要原因是過多的壓力。

所以很明顯的,試著減輕生活中的壓力,肚子那圈都肥肉應該會自動消失~

正確的管理時間一定能有效地幫助你減輕壓力。除此之外,覆盆子、綠茶都是很有效的減壓幫手!

 

當我們面對肚肚肥肉時,一定要記得你絕對可以瘦下來。

然而,雖然有了以上幾點提示,最好還是改變原有的不良生活習慣,並試著去運動。

運動可以是走路、簡單的體操,不需要讓你到健身房一趟或是節食。

 

James Hundson  2973

 

(Source: freedomfastlane)

 

這篇文章是由健身專家James Hundson撰寫而成。你可以讓天然的食品來幫助你瘦身(就像綠茶、覆盆子)。記得一定要使用天然的方式瘦身,才不會有任何負效果喔!

 

 

原文出處:freedomfastlane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