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來50歲的他:想著「10年後」的自己就可以擺脫嬸味|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5-19 | 責任編輯: 王珮寧 | 分類: 身體護理

韓國女星金喜愛,1967年出生。一直活躍於螢光幕前的他,對於戲劇、綜藝來者不拒。很難想像他今年已經來到五十大關了,育有二子的他,生產後也還是保有魔鬼身材,他到底怎麼辦到的?

 

 

▲10年後你想要怎麼樣的自己

保養並不是為了現在這個瞬間的美麗,而是要讓未來的自己也有健康的身體。現在則是朝著60歲為目標,帶著讓10年後的自己也能有一樣生活品質的心態努力中。

 

▲調整飲食

避免鹹的和辣的刺激性食物,多攝取堅果類補充蛋白質。金喜愛說會用不同的方法料理堅果,與小魚乾一起拌炒,或是蜜漬都是很好的選擇。

 

▲保持運動習慣

保持運動習慣讓身體可以正常代謝廢物,不只能維持體態,對肌膚來說也是很好的滋養,可以保持肌膚的彈力。

 

▲勤做保養

觀察季節變化選擇適合的保養品,不過用量不大,每天只使用一種,但交錯使用。例:一三五使用面霜、二四六使用乳液,確保皮膚可以吸取各種養分但不疲乏。



認識自己的年紀,為未來的自己做準備是金喜愛保養的最大動機。並不只是為了美麗,而是為了健康,帶著這樣的信念,自然可以保持年輕狀態。



內容參考:Hernald

圖片來源:TVN/TV朝鮮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