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痣不用點!除痣秘方就在你家廚房,天天敷黑痣全消免疼痛|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01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美顏技巧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close-suspicious-mole-on-skin-265690370?src=OOC1mTYiOwLoYqzVLoNSig-1-4

對許多愛美的女性來說,臉上長痣感覺就像在白紙上滴上了一滴墨,總讓人覺得美中不足。雖然可以透過醫美將痣去除,但不免會有點疼痛,價錢也不斐。因此,想省錢又怕痛的你,不妨試試看以下幾種由《Remedydaily》所提供的除痣秘方吧!

 

1.     大蒜

 

大蒜中的酵素能有效去除造成黑痣的色素,將大蒜磨碎成泥,然後敷在臉上,大概五個晚上後就能將痣消除。然而,在敷上大蒜前請先抹上天然的油類(如椰子油)保護你的肌膚,因為大蒜對皮膚來說較為刺激。

 

2.     蘋果醋

 

另外一項簡單的方法就是蘋果醋。蘋果醋的酸能將痣去除,用棉球沾上蘋果醋,按壓在臉上後以膠布固定,隔天早上在撕下來,大概十天後就能看見效果。

 

3.     香蕉皮

 

香蕉中的營養成分能去除皮膚上的黑斑和黑痣。選擇一根成熟的香蕉,將香蕉皮敷在臉上,黃色部分朝外,用繃帶固定後放置隔天,大約在幾周後痣就會被去除。

 

參考資料:remedydaily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charnsitr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