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硬不起來=不愛了?別再誤會男生了!4大床上迷思,他的心聲你聽見了嗎|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兩性心靈

Pixabay / Via  https://pixabay.com/zh/%E5%A4%AB%E5%A6%87-%E5%88%B6%E4%BD%9C%E5%87%BA%E6%9D%A5-%E5%B9%B4%E8%BD%BB-%E5%BF%AB%E4%B9%90-%E4%BA%BA-%E5%A5%B3%E5%AD%90-%E7%94%B7%E5%AD%90-%E5%85%B3%E7%B3%BB-%E6%B5%AA%E6%BC%AB-%E4%B8%A4-731890/

我們活在一個到處都有刻板印象的社會中,每日健康就曾報導,我們對DIY有許多誤會,像是認為自慰過多就會陽萎,這就是一種錯誤觀念(DIY六大迷思全文>>請看這裡)。

 

今天呢要帶大家來探討一下針對男性的各種性方面的誤會,根據<The Sun>報導,常見誤會有以下幾種:

1.男生都沈迷於謎片世界中:你可能會誤以為所有男生,成天只想看的就是愛情動作片,甚至認為有些男生寧願看謎片也不願意與另一半有真實的肉體接觸。根據性學專家Tracey Cox說法,多數男性都會看謎片沒錯,但是他們並不喜歡看得太多,也仍然能夠正常享受與另一半的性生活。另外,看謎片並不代表他劈腿的機率比較高。事實上,如果他的性慾較強,而且有在看謎片,那就代表他沒有在劈腿。

2.男生24小時精蟲衝腦:其實男女都有性慾的,這種事真的是因人而異。如果認為女生只想要愛,不想要性生活,那可能就是錯誤觀念囉!同樣,男生想要的頻率也真的是因人而異!

3.如果他硬不起來,他就不愛你了:其實硬不起來這種事,對男生來說,挫折感會很重。而且,這通常與他受不受你吸引是無關的。Tracey認為,勃起障礙背後有可能是喝多了、不舒服、壓力大、表現焦慮感、藥物影響等多種因素影響,因此真的不是大家想的那樣,想硬就可以。

4.男生不喜歡一夫一妻制:很多人會覺得女生就是天生不會劈腿,男生則完全相法。事實並非如此。雖然女性受到社會約束力,仍會堅守不劈腿的原則,但數據顯示,女性劈腿的案例越來越多了。劈腿是一種選擇,並不是一種生理需求,這是大家必須了解的,所以這種選擇當然是不分性別,男女都做得出來囉!

 

參考資料:

The Sun

首圖來源:

Pixab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