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行!那個完這3件NG事別做,下半身爛掉、上億細菌就是這樣養出來的|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30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流行病學

Pixabay / Via  https://pixabay.com/zh/%E5%A4%AB%E5%A6%87-%E5%88%B6%E4%BD%9C%E5%87%BA%E6%9D%A5-%E5%B9%B4%E8%BD%BB-%E5%BF%AB%E4%B9%90-%E4%BA%BA-%E5%A5%B3%E5%AD%90-%E7%94%B7%E5%AD%90-%E5%85%B3%E7%B3%BB-%E6%B5%AA%E6%BC%AB-%E4%B8%A4-731890/

大家都知道運動前後的熱身與收操都很重要。如果把行房看成一種運動的話,我們可千萬別忘了行房後所謂的「收操」喔!

 

根據<Women’sHealth>報導,要把這收操做得好,除了可以參考看看這篇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升溫以外(連結看這裡>>文章),以下幾件事是在做完那檔事後千萬別做的NG行為喔:

 

1.忘記排尿:在床上運動的過程中,細菌難免會被推擠到膀胱中,這可能會讓下半身容易產生感染情形,所以婦產科醫師Robert Wool建議在做完一小時內一定要記得去排尿喔!

2.馬上用洗劑清洗私密處:有些人在做完後覺得得馬上清洗私密處才覺得夠乾淨。但這樣做其實不太好,因為剛做完其實女性皮膚是最敏感、最腫脹、最容易感染的。所以,如果直接觸碰到洗劑可能會過於刺激,造成不適感與皮膚過度乾燥。陰部其實是有自我的清潔機制,因此只要用清水洗就可以囉!

3.穿著性感內衣睡著:做完可能很累了,不少人只想倒頭就睡,但其實你還是該記得把身上的性感內衣脫掉啊!如果是棉質那還算OK,但尼龍、嫘縈、聚酯纖維這些材質都不行啊!做完之後,你的皮膚往往會又濕又高溫,以上幾個NG材質只會把身體的汗水與分泌物困住,可能最終會造成私密處受到感染。人體下半身最需要也最喜歡通風的環境了。所以,這一點一定要記得做喔!

 

參考資料:

Women's Health

首圖來源:

Pixab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