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完美曲線♡鍛鍊「11字腹肌」擁有理想小蠻腰♪

| 日期:2017-02-22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健身重訓

4meee!( For me)
 
妳是否也「好想要有腹肌!」「想要沒有小腹的平坦肚子」這些心願呢?
雖然自己努力嘗試了一些健身法但卻沒有太大成效...推薦有上述煩惱的女孩們鍛鍊「11字腹肌」喔♡
不懂該怎麼練嗎?沒關係,在這邊要把秘訣傳授給大家喔☆

何謂「11字腹肌」?

dietrooms.com

「11字腹肌」在韓星之間非常流行哦!
顧名思義就是在腰部有明顯11字型的縱向腹肌。

擁有「11字腹肌」的話,從側面看肚子不僅沒有小腹還很平坦,腰部也非常緊實,不僅如此從腰部到臀部的曲線會更加漂亮☆

不論從正面或側面看都沒有贅肉,腹部四周也會非常緊實漂亮喔♡
 

「11字腹肌」發達的藝人

blogs.yahoo.co.jp

擁有「11字腹肌」的藝人主要還是以韓星居多。

聽說少女時代的Yuri在出新歌時要上節目宣傳前每天都會練腹肌,還有專屬的健身教練協助訓練,才練成這一身緊實健美的身材喔!
少女時代因為非常忙碌時常通告滿檔,有時候只能睡3個小時,不過就算如此,為了追求美還是不惜抽空健身,還有注重飲食和盡量補眠♡

此外,KARA的荷拉的纖細體型也是眾所皆知。為了獲得廣告代言的機會,要求自己鍛鍊成一身充滿女性魅力的性感身材。
她每天不僅努力鍛鍊腹肌,還自己掌握飲食內容,經過種種努力她精彩地贏得chamisul燒酒廣告代言,因此和性感女神畫上等號☆

基本上在韓國對韓星的身材要求以腹肌特別嚴格,妳也試著找看看喜歡的韓星照片,拿他們傲人的身材來做參考,更能激發自己的幹勁成功擁有漂亮的腹肌喔♡
 

如何鍛鍊「11字腹肌」?

googirl.jp

看到美美的「11字腹肌」是不是很羨慕啊?
馬上進入正題,教你怎麼鍛鍊「11字腹肌」♪

①俯臥起坐 Slide Crunch <25次×3回>

(1)仰躺在地板上,膝蓋彎曲,腳打開兩雙腳的腳踝間隔約30公分。
手肘伸直平放在地板上。

(2)維持上述姿勢,上半身起身(像做仰臥起坐這樣)讓肩膀離地。
縮下巴並且將視線放在腹部,維持這個姿勢兩秒後吐氣。

②對訓練側腰有效☆側身仰臥起坐
(1)仰躺在地板上,膝蓋彎曲倒向身體一側(腰骨盡可能立起來)。兩手交叉並放在頭後。

(2)如(1)的狀態盡可能將上半身呈現縮成圓形的感覺。這時要請注意的是,立起來的腰不要倒下去,然後在這個位置停2秒後再吐氣。

③訓練腰部筋肉的仰臥起坐
(1)兩手放後面並將胸部打開。兩腳向上抬,髖關節和膝蓋呈現90度彎曲。

(2)上半身呈現圓形。腰部不要離開地板,胸部呈現圓形的樣子。運用腰腹力量將上身抬舉,注意腰部貼地只需抬胸。若腰部容易離開地板竹的讀者朋友,可以用手肘撐住地面,這樣會更有效果。2秒抬,4秒放下為一次,記得做20次×3回喔!

在自己房間就能輕易鍛鍊腹肌,各位女孩也務必試試看喔♡
 

趕快擺脫小腹婆!

dietrooms.com

要擁有「11字腹肌」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把小腹的肉肉甩掉♪

有些女孩的煩惱是,明明腹部兩側很緊實,可是小腹卻凸凸的~
有這種煩惱的女孩,可以試試下面的瘦小腹運動喔♪

☆擺脫小腹婆運動☆

①膝靠胸運動 (Knee to Chest) <25次×3回>
(1)兩腳伸直呈現坐姿,手放在腰部後方。雙腳離地30公分,微微屈膝。膝蓋、腳踝併攏。

(2)慢慢地將膝蓋拉向胸部。此時背是彎曲且將視線放在腹部。注意膝蓋不要張開☆
此姿勢時吐氣。

②抬腿運動(Leg Raise)<3回>
(1)臉朝上躺著膝蓋彎曲呈90度。手掌朝下放在腰部附近的地板上保持平衡。將彎曲90度的膝蓋,配合呼吸慢慢地向上抬,並維持幾秒。

(2)之後一邊吐氣一邊將大腿向腹部拉,此時不需要太用力而是用全身力氣慢慢進行。維持大腿抬高的狀態3~5秒。

(3)一邊吸氣一邊回到(①)的姿勢。此時花2~3秒慢慢地回到①的姿勢。

瘦小腹運動的重點,在於緩慢地進行☆(筆記)
剛開始做可能會覺得很吃力,不過千萬不要停止呼吸斃氣這樣,記得配合呼吸一邊運動喔♪
 
 
趁年輕時鍛鍊好肌肉,可以幫助維持身材,也有為了將來的健康著想喔♡
為了現在,同時也是為了自己的將來,從現在開始努力維持姣好的身材吧♪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