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老的秘密!紅棗加它泡水,女人每天一杯祛濕減肥、美白除斑,大媽秒變少女|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1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養生食譜

(原文標題:紅棗和它一起泡,每天一杯,7天身體內濕氣消,臉色更紅潤!)

俗話說:“一日三顆棗,青春不顯老”。紅棗除了有健康長壽功能外,裡邊高含量的維生素,能有效的為女性美容養顏,讓女性肌膚白淨,有傑出的美容效果。紅棗長年吃也有養顏祛斑的效果~

 

紅棗含有的營養成分特別豐富,具有的養生功效與作用更是驚人。經常食用紅棗可以達到增強我們的體能,加強肌力的功效,而且紅棗含有的蛋白質脂肪以及多種維他命可以幫助我們補中益氣、潤肺生津。

 

紅糖紅棗薑茶

 

紅棗中含有大量維生素,能提高免疫力,減少膽結石的產生,還具有滋陰補陽的功效。生薑可以健脾溫胃,具有活血、祛寒、除濕、發汗等功能。

 

 

女性長期飲用可以美容養顏。夏天炎熱,體內陽氣空虛。此時喝一杯薑棗茶,既能補體內陽氣之虛以溫中,又能助陽氣發散以排寒。

 

 

祛濕茶山楂決明子

 

俗話說十胖九濕,濕氣重的人想要減肥總減不掉的。如果你覺得自己濕氣重的話,可以喝這款山楂決明子玉米須祛濕茶,每天一杯,排出垃圾,輕鬆去除濕氣,讓你減掉大肚子。

 

 

身體中的濕氣會導致虛胖,臉上冒油光,所以可想而知濕氣多麼可怕,祛濕茶是家中必備的茶飲,只要去除了身體中的濕氣,那麼肥胖也會慢慢的離你遠去,讓它來改變你的生活狀態。

 

 

新鮮無核干山楂片

 

山楂的黃酮類物質和維生素C等含量都很豐富,維生素C有天然美容秘方的美稱。平時多吃山楂就可助美白,抗衰老,起到美容的作用。

 

 

日常可用山楂同檸檬一起泡水,適當加點冰糖調一下口味就可了。堅持喝你會發現其美容的效果還是不錯的呢~

 

桂圓紅棗枸杞茶

 

枸杞紅棗桂圓都是補氣血的佳品。枸杞可以滋補肝腎、明目、潤肺、抗衰老。煮桂圓紅棗茶的時候加一點枸杞,能增加香甜味又有營養。

 

常喝紅棗桂圓枸杞茶的女性朋友,皮膚白皙,美容效果不錯。每天早上上班後給自己泡一杯,不但補氣血,還能明目,特別適合長期待在電腦前的辦公一族。

 

 

金銀花養生茶

 

金銀花的作用除藥用外,其美容、減肥和保健養生的作用更為神奇,對身體所起到的巨大保護和修復作用是十分顯著的。

 

 

金銀花的功效具有解暑、解渴、清除體內廢物,降脂、減肥、美容潔膚、預防衰老、延年益壽的作用。

 

 

原文出處;本文經《健康時尚百科》授權刊登,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出處:jiangbing2017 / shutterstock

Via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A3MjQ0Mg==&mid=2650418158&idx=2&sn=10ea302317140b88cc2bfaa512aa2a78&chksm=be44e0fb893369ed0310c80f21027c7c219cc443e7dc9fb9d8aafc6f84fd73a4151ea88a5bbf#wechat_redirect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