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就怕你吃這四種「營養素」!吃對食物封鎖「癌細胞」,不讓他有機可乘|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06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防癌飲食

  現代文明病總是又多又難以治療,「癌症」列為世界上最可怕且發生率最高的疾病,我們總是想要找到各種方法和辦法能夠防治他,我們今天就要幫大家介紹四種人體最強抗癌的「營養素」,他們能夠幫助我們有效的對抗癌症,而且效果幾乎達到130%超強效果!

 

熊果酸

  其實這種營養素是一種植物油和植物所特有的營養素,他基本上會在植物或是水果當中所發現,例如:神聖羅勒、蘋果的皮、和山桑子中都富含這種營養素,他能夠防止細胞的異常增殖,大多都能夠幫助子宮頸、肺、大腸、皮膚、乳癌等癌症的預防根治療。

 

維生素D

  維生素D會生成一種稱為GcMAF的抗癌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抑制癌症的轉移和扭轉癌症對身體的破壞性,而還有另外一種蛋白質叫做DBP-maf,這種蛋白質也能夠抑制癌細胞,而且需要靠著維生素D才能夠運送。而例如:野生的鮭魚、牧草蛋、牧草飼養的牛肉和蘑菇都是很好的食物來源喔。

 

薑黃素

  薑黃素顧名思義就是從薑黃而來,薑黃之所以最近這麼流行的一大原因正是因為薑黃素是一種強當的抗氧化劑,能夠預防TNF(腫瘤壞死因子)的產生,預防的癌症非常多,大多有:卵巢、腎、膀胱、大腸、乾、胰臟、肺癌等。

 

EGCG

  近三十年來對於EGCG的研究對於癌症的預防作用起了非常大的功用,這是一種以綠茶濃縮為名多酚類化合物,是中醫健康的主要營養成分之一,他能夠抑制前列腺、膀胱、大腸、肝、肺、口腔癌等組織的癌症腫瘤生長。這種成分在綠茶當中佔了非常多,而綠茶還能夠幫助你對抗慢性疾病。

 

參考資料:thetruthaboutcancer

封面圖片出處:pixabaywiki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